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当前版本千敏大力秀 高攻暴力风采依旧狂


大话西游2当前版本千敏大力秀 高攻暴力风采依旧狂

   大家好,我是原太初幻境的小力魔,现在在凌烟阁,名字 相恋不相欠 ,ID277270196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历年中秋小回顾 第一敏鬼乱入

  国庆节了祝大家国庆愉快,普天同庆,幸福安康!

  下面先展示下杀国庆任务时候的属性图,变的FS卡,风水雷抗80 鬼火66,物理100,致命狂暴连击满,12W攻击12W血1300敏,抗混150:

属性展示
五破是必备的啦,现阶段的五破还是很便宜的
有个比较好的金牛,极品的不好找,阁子上找了好久
四阶鞋子相对其它装备属性要更多,所以我选的这个
项链的话我用的抗人法的,高加成,提升了抗性的同时攻击也会高四阶仙器1600攻击,性价比也合适

装备展示

衣服有加成,有高防御就可以,我选的这种衣服
帽子对大力很重要,高加成,补上其它大力属性,达到满属性
护身符我选的加命中率的,至少不是躲闪100的怪,还是有几率能砍到的,比如周日的月光BOSS小妖就可以砍中了
法门
来看下孩子

各类绝版展示

孩子展示
一身的默契绝版
抗仙法大力披风
连击面具

配饰展示

力量根骨戒指
戒指展示

  其它装备都是标准的大力装备,如上,套装属性也要全仙法,这里有个小细节,我护身符有附雷,所以有两个套装洗成了附雷,另外的抗物理可以补抗性到100。

 

  基本就展示到这里咯,虽然很多人说这是个大力没落的年代,但依然阻挡不了心中的真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