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逐渐被玩家淡忘的冠军服及最火冤家年姐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尽管2018年6月28日大话西游2红颜知己服务器与紫芝仙苑合服,红颜知己服务器人气依然人气不是很高,它的名字正逐渐退出玩家的视野,我们似乎忘记在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红颜知己荣获冠军以强大闪亮的姿态震撼了众多大话玩家眼球。

  作为当初大话西游2顶尖火爆的服务器红颜知己,不得不提几个代表人物了,如幻影,如年姐,这一对可是全服最火的冤家。那时红颜知己各种掐架戏剧性的话题,吃瓜玩家也是看得开心。随着年姐搞CC慢慢淡出游戏,幻影现在也在山西新区服务器发展。

年姐最初的游戏账号

  年姐是一个兵临城下服务器下一个叫Happy雨晴的女仙,身上携带10只霸气的年兽,转区到红颜知己,要知道,一个女玩家能这么霸气投资还是比较少见的。年姐一直在麦上声称自己是富二代,并且说他爸爸说过一句话“女儿,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妥妥的白富美一个。

  幻影之前喜欢玩单挑,那时全民单挑,冬日缥缈引流潮流,幻影在叶子猪搞过幻影杯单挑赛,有一大票粉丝。还被叶子猪记者曝光过幻影用的一套家具得上千万,就知有多壕了。

  起初年姐和幻影只是在电台上认识并杠上,幻影攻击年姐的方式是年姐不讨喜欢,开着雪铁龙装土豪,和大话大部分名人关系都不好。

  年姐攻击幻影的方式是幻影租套家具就装土豪,骂人太流氓,没素质,没男人气质,称幻影为打脸哥。

  幻影从四下的钓鱼岛移民到红颜知己找年姐。幻影的方法简单粗暴——

幻影拉粉丝堵在红颜知己帮口

 
针对年姐的帮
 

  而年姐的帮派也被小号爆破了,之后她也是找GM求助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个号轮番给这武器炼了三年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5.shtml

两只高级分裂攻击的五叶镇楼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4.shtml

看看这只点化十五级的颜如玉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3.shtml

哪个男人不奢望拥有这条项链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2.shtml

大话西游2老玩家讲述珍贵往事

xy2.yzz.cn/story/202002/1603269.shtml

拿了永劫之数首杀后再换下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3216.shtml

两亿三千万卖了只终极宝宝亏吗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3215.shtml

回顾大话18年发展史

xy2.yzz.cn/story/202002/16031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