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逐渐被玩家淡忘的冠军服及最火冤家年姐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两人闹得沸沸扬扬,也让我们吃瓜玩家知道了原来红颜知己有两个土豪在疯狂炫富,幻影开宾利年姐开雪铁龙一度成为他俩恩怨对刷的一个梗

 

年姐和幻影在红颜知己奉献了不计数的铃铛

  之后年姐和幻影停战,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幻影没事想体验新服跑去了2016年2月19日开的新区故园春,此后不久年姐买号杀进故园春,双方剑拔弩张开杀。始不打钱,年姐连胜,后期打钱1亿一场幻影哥经过调整后,逆转数局,两边粉丝士气高涨,加油助威声声震天,历时4小时,皇宫内小号不下500,一片繁荣景象,数年未见如此阵仗!

幻影年姐跑到新区故园春厮杀

  老区掐完新区继续厮杀,之后两人游戏没太大动静,年姐忙着做公会去了,紧接着又爆发了年姐控诉幻影骗她20万事件。幻影找年姐合作公会,谈好价钱又反悔。

 
 
 

  这个事爆出来后某高层管理出面调和,年姐和幻影协商好了,网上没有再曝后续,年姐也从此沉寂了。

  2017年11月的时候有玩家联系小黑求助,他被年姐公会代理骗走两孟极,小黑再一次想起了年姐的存在。

  很少去看CC的关系,年姐现在还有没有在搞公会需要玩家来爆料了。

  前面已提到幻影还有在玩,现在山西新区服务器可是独占风骚,玩家们都知道乱世家族了,乱世出战,天下大乱,像神豪爱马仕左左佑等物资都一一被乱世打包了,吃瓜玩家比较期待乱世能把石头蛋蛋队伍物资也打包下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