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谁说神兵无价值?欣赏一波高价值的神兵

 
6J破
  这把破炼化还不错,不过价钱略高。现在6J大力破在1W8到2W多左右,实际上在大力全盛时代可以卖到3W-5W不等,那时的大话西游被玩家戏称砍砍西游,不过现在大力时代已过去,已经很少见到大力了,以前修罗还有所谓的大力女人吃香,现在宁肯要个3毒女人都比大力强,更追求抽秒的效率,大力日渐变少,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大力神兵还会继续持续下降,很多喜爱大力的朋友常会感叹,大力是否还能回归全盛时代?目前这种愿望是渺茫的。
6J仙双强神兵
  这把神兵克的高,炼化也非常强。正常的6J神兵价位是在七千多到一万以上,具体也是按蓝字和炼器来定。5J神兵一般是2000多到3000多,经常会有玩家问4阶仙器好使还是5J神兵好使,因为4阶仙器和5级神兵的价格是差不多的,我个人是比较建议用5J神兵,4阶仙器除非炼化非常牛B,不然不玩敏的还不如用把16级武器,想玩敏的,用5J神兵性价比更高。我本人是比较看好神兵的,当然,喜欢走狂暴路线的玩家,6J神兵和5阶仙器,想都不用想必须是5阶仙器了。
男人6J神兵

  最后放把男人双强神兵,感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要知道以前男人神兵可是神一样的传说,而现在,基本是个玩家都随便能买,问题是有必要买吗?尴尬~

  男人注定要用仙器吗?不知未来男人的神兵是否有提高升值的空间?就得看开发组了。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