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实例证明:极品初值4星忽如一夜可支援4个

  大家好,我是华山论剑佛爷。极品初值4星忽如一夜可以召唤支援4个,今天要证实这个,更正以前错误的说法。

  >>>推荐阅读:二公子心血打造巨炮 六阶全套装备展示秀

  这是我以前推测出来的结果,但不知道存不存在忽如一夜4星初始也是显示18的。

以前的数据推测

  今天找到数据了,也是帮我朋友宣传他那套4星忽如一夜(2.5W)才知道的。假如是我的,我就自己培养起来,用数据让人无话可说。

  1J忽如一夜只要初值是18的话,取显示18的最低初值17.4*4.6=80.04,显示18的最高初值18.3*4.6=84.18;所以1J忽如一夜初值是18的满级是80-84。

  下面这套是我以前培养到19J的4.5星忽如一夜。19J的时候发动几率达到79的时候,召唤支援已经达到4个。

4.5星忽如一夜

  这样就知道了,只要1J忽如一夜初值显示18的,培养到满级就肯定是召唤支援4个。

  我以前这套4.5星的1J初始显示是18的,培养到满级20J的时候,几率是83。

1级初始几率18

  那到底是不是存在忽如一夜4星初始也是显示18的?以前我就推测出是存在的,只是没有找到相关的数据证实,今天有了。就是下面这套:

4星初值18

  所以4星忽如一夜也是要看初始几率才知道到底价值如何。不是所有4星忽如满级都是只能召唤支援3个,初始值是18的4星也是可以召唤支援4个。

4星忽如一夜

  这套是我朋友的忽如一夜。我来这里帮他证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你可曾见过这些卡片?那些年逝去的记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8642.shtml

二公子心血打造巨炮 六阶全套装备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3/1088450.shtml

一式大招对手懵逼 万雷加身屌丝翻盘时刻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7725.shtml

传说中的几把大神器 江湖流出竟难辨真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3/10875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