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价值近30万的变态灵宝 讨论游戏的付出

 

   今天在藏宝阁看到一个变态灵宝令我不由咋舌,标价29W8人民币,其实藏宝阁很多乱七八糟的玩意都标很高的价钱,但是这个灵宝的确是高价值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敏炮生孩子神囧炼化多

   先不多说,先上灵宝图给大家欣赏下

标价29W8的金箍

  属性呢,确实真的真的好变态,速度5000,都是老版符石啊,先流下口水,例如上面的青龙符石,我表示震惊了,+速1337,新版的符石最高也就400多吧?相差3倍有木有?

  话说灵宝摆在藏宝阁的价钱怪好看的,作为酱油号,我的小心脏光数"个十百千万"就颤抖的不行不行的,不过作为辅助性灵宝,这个灵宝虽然是变态了点,但是价钱还是稍微偏高了,不是很好卖的

雷法护身符
标价2W5雷法护身符
 

  自从仙族新天赋出来,4雷法大招那是相当给力呀,同时也让女仙的双环,雷法装备价值提高了几个程度。这不,就出现了一个标价2W5少见的护身符,这价格,妥妥的虚高啊。如其中一项换为克水属性,在藏宝的价格基本为4000-6000了。这里必须抱怨下女仙的火法都是后妈养的,如果喜欢火法的朋友,更适合走克金路线。同时也希望开发组能够提升提升女仙火法的地位。

  以下为讨论话题:

标价2W5带龙马的飞升189号
标价2W3带龙马的飞升189号

  谈到卖号呢,我刚在藏宝阁看到一个飞升189级的空号,带个粉色信土小龙马, 抛开这个龙马算的话,号至少也要2W对吧?

  前面与朋友聊天谈到假若我的空号摆藏宝阁大概摆多少,朋友回答大概一万块钱吧,我的脑细胞立马就当机了,虽说自己的号练了两年多好不容易到了189,游戏的空号真心不值钱,不过看到人家藏宝阁标个2W多,心里舒坦了一点。

  曾经会遇到一些玩家问游戏什么最保值,专业的商人还是占用少的,如果不是一脑子是来游戏赚钱的,难免在无形中消费很多。回想自己的游戏也是很寒酸,一个号,一堆杂七杂八的装备宝宝,还抵不过人家一个灵宝的价钱,也是够悲催的。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自己玩的有滋有味就够了!有犀利的东西,该欣赏咱们继续欣赏,保持一个平常心态,玩出自己不一样的精彩!大家不妨聊聊自己为游戏的付出多少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