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地域队友请往这里看:潮汕队伍招募啦

  目前3个号。都是潮汕人。因为都是80后,一直都想组个胶地人的队伍,大家可以愉快的玩耍。我们都热爱PK,一般都是晚上有时间,不追求名利,但追寻刺激!

  >>推荐阅读:美女主播求组队:十个化无够不够?

  男人配置:6阶B混套,无属性混人,5化无,3绝境。春回,做鸟,当头。年,画中仙

  女魔配置:5阶套,5化无,3绝境,春回,做鸟,当头。年画中仙。返生香,OS...

  男鬼配置:5阶~6阶混合,5级大力破。4绝境,2春回,做鸟,当头,年。

  现招男鬼和仙各一名。配置跟我们差不多就行了。队伍目前是克水宝宝。

  目前队伍里的男鬼是大力,和霄汉狂暴,最好来应聘的兄弟能够上敏遗忘和3S狂暴克回。

  只招潮汕地区的伙伴,或者是能听能讲也行!

  以下是男鬼的部分配置。女魔和男人的装备就不发了。

  本贴不招代练,也抗骗。谢谢合作...联系QQ215481,请注明:叶子猪找队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春暖花开之夜:淳郡王连吃10多个终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11/886465.shtml

不能错过:电台开业每隔一小时发500RMB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86377.shtml

堪比奥斯卡:电台开业上百名人助阵发终极

xy2.yzz.cn/guanzhu/201411/886369.shtml

假疯子示爱年姐:机关枪的嘴琉璃般的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85949.shtml

指挥月薪一万又如何?回区皇宫接连被打脸

xy2.yzz.cn/download/201411/8860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