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四年以上区六阶伪小资队招个给力男鬼

  帮朋友代发:大概介绍下队伍情况目前是一个仙两个男人一个女魔 。

  大概物资是主B人8化无两做鸟一绝一春两以牙还牙、年、画都有。

  >>推荐阅读:鸡驴大婶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悄悄然偷袭你

  六介冰混套,混人七个化无六个绝境两个春回。一个以牙还牙一个做鸟1年、1画、六介套、六介192鞋子、六介反震链子和抗仙法链子。

  女魔五介套六介鞋,6个化无、三个以牙还牙、1年1画、成型灵宝都3个以上。

  仙目前是一套六介,1年1白泽不死神兽6只、2个绝境2个春回两个做鸟如队伍组起可随时增加。

  目前在(鹤舞云天)服务器如队伍组起可移民切磋。招主回血霄汉喜欢PK 成熟稳定低调的男鬼。

  物资要求:六介衣服帽子武器、鞋子192或5级OS反生香 (如可以大力更好) 。

  宝宝的话3-5个化、5个绝境两个春回、一个做鸟、年,其他战术宝宝若干,成品灵宝三个,要有个高抗落宝的金击子、套装要有霄汉和雅声,如有毗卢寒鸦最好。天赋60点

  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13393193275 服务器ID28282357 非诚勿扰谢谢!

准备
帽子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鸡驴大婶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悄悄然偷袭你

xy2.yzz.cn/jctp/201411/878501.shtml

冬天哥也有被虐的一天?玩个群P被虐成狗

xy2.yzz.cn/download/201411/878489.shtml

记者专访:一叶知秋荣耀武胜等你来加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11/878487.shtml

兄弟注意了:绑定也被盗的最新骗术曝光

bbs.yzz.cn/thread-5514616-1-1.html

身带十几个终极宝宝:此男人售价188888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783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