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忆流年六阶克金队伍 来个给力点的男人

  忆流年的司马の无情,本队伍是压制型打法的队伍,现有成员1女魔2鬼1仙。求一能冰能混男人。

  >>推荐阅读:四年以上仙履奇缘飞升女魔 卖家ID亮了

  队伍现成员配置:女魔6阶套,8化无4以牙3当头2作鸟2绝境。 霄汉秒忘鬼2六阶武器,6的衣服帽子,4化无2以牙3绝境1做鸟1春回。寒鸦大力鬼,6阶套,5级破神兵。6绝境1作鸟2春回2化无2以牙。

  寒鸦男仙2武器6阶套,3绝境1作鸟,明察血宝宝,等N多血宝宝。要求男人配置2武器带仙器套,成品灵宝2~3个。化无5个+。

  队伍是一种火力压制打法,首先不求名次,只希望打出自己的固定风格,不一味模仿,望志同道合者加入。稳定与合作最重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年以上仙履奇缘飞升女魔 卖家ID亮了

xy2.yzz.cn/picture/zhs/201409/866871.shtml

那些现实中我们养过的大话宝宝召唤兽们

bbs.yzz.cn/thread-5493670-1-1.html

职业挖矿买范式: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挖矿

xy2.yzz.cn/guide/skill/201409/866932.shtml

红颜专偷家族主力男人原是纺织巨头大公子?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66867.shtml

有缘千里来相聚 楼上楼下同是大话迷

xy2.yzz.cn/story/201409/86654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