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老玩家运气爆棚:14级忽视混星符横空出世

  星符系统顺势而出,成为在现阶段能影响PK格局的重要改革。但虽然星星的难度不高,给的星芒也过的去,但是我通过自己几天的摸索,虽然一天坚持杀,能获得很多星芒,但想换到11级以上的星符难度还是比较大得。

  而这位版友获得的14级星符,级别高不说,更为难得的是,神通属性是强混忽视混。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开启星阵。但在初期,这也比较难得了。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帮这位朋友估估价,这也方便我门更好的了解星符系统。     

超级星符
超级星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初幻境直播:玩家狂洗14级星符160次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7/841869.shtml

海大师:星符是后大话时代矛与盾的火拼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8448.shtml

【叶子猪攻略组出品】星符神通数据大爆料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35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