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五介终极队伍招女魔 忽冰22.9扇子很抢镜

  我是队伍的冰人也是队长,这是我部分物资,其他还有好多隐身BB和2车针对装备就不发了。

      >>推荐阅读:高端大气上档次 用来当金字招牌的神兽们

  目前队伍是双控队伍,还有一5阶混人带年2隐身大春回将死做鸟和各种针对装,隐身BB若干。男鬼双5阶满天赋带年,隐身神兽宝宝若干,女仙双5阶主要血神兽和隐身BB若干。队伍变化很多,可针对各种敏,各种抗性!

  现招一5阶强盘女魔,要可以附混。各种抗和针对装要齐全。宝宝方面详谈,不要求有多少终极,但要有一定的投资能力,队员都在持续投资!只要求够稳定有时间保证,不闹脾气(输几场就闹气的请远离) 队伍经常皇宫PK,是典型PK贩子。队员脾气也都很温和。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秋水伊人女魔秀家底 金三胖的背影好销魂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92872.shtml

缘定三生:六阶土豪终极寻找极品混人一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88497.shtml

这是什么几率?随机个拨浪鼓瞬间领悟终极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71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