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吊炸天:玩家三组砂子炼出梦寐以求的属性

  关于大话的炼化,有人说挖宝穷一生,炼器毁三代,但是总有一些事实并非如此。

  >>推荐阅读:当时就震惊!五阶冰人用的仙器炼出无属性

  比如炼器玩法,他的推出就是让玩家在装备炼化的基础上再次有所突破,弥补之前装备上的属性不足以及强过以往的战斗效果,这从玩法上也是顺应游戏的发展。而自炼器推出以来,受到了不少玩家的追捧,炼出极品的更是比比皆是!(其中就有玩家三组砂子炼出水法狂暴20的美妙经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阶500根骨敏男人:大家看下这属性如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19534.shtml

那些让人无法淡定的炼化属性:精品护身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7/657364.shtml

没有最杯具只有更杯具:史上最无奈的诛仙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010/2188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