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震惊了!老玩家种植收获神兵仙器

  玩大话西游不知不觉已经有11个年头了,非典那年开始玩的这个号 ,当时没钱烧法,老号都是没有法满转的,所以买了个三世男魔转的小女魔号,自己练到了180级,自从网易推出2套休整后,老号有了希望,也让我对这号更有了信心。

  >>推荐阅读:专访:龙的传人区缥缈剑湖宫帮派

  原来是因为换的是男魔三世休整玩的是大炮,后来因为杀T的原因 ,大炮经常找不到队伍,就有了搞大力的想法,而后就开始把之前积累的竹子材料兑换成游戏币,再去买装备。一开始想当敏力,所以装备定位错了,搞了B混装,不过还好只需要调整,面具披风和衣服就行了。守护也可以,所以4抗仙法还是很轻松的,现在因为只是常规任务和杀T 就没去追求抗仙法。

  不罗嗦了,上图,欢迎大家讨论,和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帮派只捐了500W 不好意思。

  我看了下我这ID注册时间和等级(2013年注册叶子猪,典型的十年老玩家),让我感到羞愧啊。

  最后上另一个号敏魔不变卡数据,不要拿我和RMB战士比较,和他们比我只算烈士。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为你整合昨日亮点几率截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6/641080.shtml

大话2第一手讯息:父亲节任务体验报告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6/641079.shtml

小资队伍招鬼:够犀利的请速来与我们捆绑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6/641078.shtml

大话西游2:八只满天赋神兽求混人加盟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6/641077.shtml

2E游戏币拍到一套罗刹套装:兴奋了一晚上

bbs.yzz.cn/thread-4989239-1-1.html

记者专访:龙的传人服务器缥缈剑湖宫帮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6/6405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