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西江月:simple深度研究残梦女鬼暨装备展

  我只是想说,高克不忽视也比仙器秒的多!残梦女鬼抗比一个凤鸣仙的抗要多。更不容易被几率

  >>推荐阅读:红泪搭配须弥的敏女魔实战意义大

  与其收仙器,不如搞全法的残梦女鬼,只限制在老区吧。我敢说大话2全服,没有比我的武器完美的。真的,有连击率,有-冰,有高克,有狂暴。我说的连击的意思是:我组双残梦队伍,还有一个-敏的残梦仙,对付5阶-敏残梦队,可以上-敏连击套,孩子吃嗜血,控制对方男鬼。这个方法是可行的。

  我的腰带是5J的,如果换到6J,都是满默契的情况下:可以3个人法满,遗忘吃符可以修正130+,鬼火100+,我还有抗仙法的衣服帽子,总之看队伍搭配吧。

  至于火力,真的!克木,不二选择。我敢说,真的不比五阶秒的少。就算你抗100,上了克秒你十几万没问题的。这都是有实战试验的!

  还有就是我这里有一套敏装,现在可以双属性切换,这套敏装是我自己打出来的,洗成610灵性 敏法残梦女鬼。火力也是不容小视的!

  现在不像从前组队,PK 一百多回合。不出20回合都出胜负,一般情况10回合以内 ,所以大可以吃克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推荐图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技术贴:平民用5-6周时间烧满法且不花钱

bbs.yzz.cn/thread-4134222-1-1.html

十五破克大力魔给力展示:震慑你的眼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7/491983.shtml

又见神器:近日精品炼化装备图集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7/491981.shtml

暴力很十足:灵台致命狂暴型女魔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7/491982.shtml

今日奉献养眼物资:悲剧炼化装备图集汇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7/4919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