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藏宝阁要价21万人民币:极品女魔配置鉴赏

 

宝宝和坐骑

  上一期展示一个20多万的男人号有十多只神兽,结果被不少玩家吐槽没有一个终极,貌似在玩家的定义里,能挂到20多万的号一定要带上终极。这个女魔号的宝宝还是有带终极的。七个坐骑全部点化满熟练度吃满了胫骨。

修正与法门

  这个女魔号应该是个老号了,第一套修正是没有法满转生的,所以烧了第二套法术修正3世男魔修正,需要其他修正可以拿钱到NPC那转换的。法门点的也满高的,双7500,得不少银子和经验,下面我们来看看他培养的孩子。

评价5031孩子展示
4945评价双500+孩子展示

  第二个孩子应该是老版孩子才对,评价值有点略低,3个技能都强化满了。

神秀方面

  神秀方面比较少,毕竟功绩都有7000多,应该是被女魔给捐了花掉了仙玉,查阅了下座驾造型,感觉还错

座驾造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