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藏宝阁要价21万人民币:极品女魔配置鉴赏


大话西游2藏宝阁要价21万人民币:极品女魔配置鉴赏

    玩魔容易,想打造个极品魔不易,在藏宝阁看到一个要价21万人民币的女魔号,在打造方面对方还是比较用心的,拿上来鉴赏下。

人物资料

  这是四上一个飞升185级女魔号,身上有8000多万,帮派贡献也有3000多万哦,帽子衣服项链作坊,满天赋,功绩为7399,看得出来是个小土豪,地宫有4710,师门积分也有20来万。

  我们下面来看看他的人物属性图:

人物属性

  从人物抗性来看,抗性做的很不错了,从法术增强上可以看出应该用的是仙器。

装备一览

  女魔武器衣服和项链都是5阶仙器哦,OS也用的5J,还有神兵这些,后面我们详细看看,继续看下收录的套装。

收录的套装情况
套装星盘飞行器

  套装比较重要的破军于归罗刹都有了,灵修值还有3190,星盘方面大星星的星魂都收录了,算可以了。飞行器直接5级与7坐骑融合了。


 

宝宝和坐骑

  上一期展示一个20多万的男人号有十多只神兽,结果被不少玩家吐槽没有一个终极,貌似在玩家的定义里,能挂到20多万的号一定要带上终极。这个女魔号的宝宝还是有带终极的。七个坐骑全部点化满熟练度吃满了胫骨。

修正与法门

  这个女魔号应该是个老号了,第一套修正是没有法满转生的,所以烧了第二套法术修正3世男魔修正,需要其他修正可以拿钱到NPC那转换的。法门点的也满高的,双7500,得不少银子和经验,下面我们来看看他培养的孩子。

评价5031孩子展示
4945评价双500+孩子展示

  第二个孩子应该是老版孩子才对,评价值有点略低,3个技能都强化满了。

神秀方面

  神秀方面比较少,毕竟功绩都有7000多,应该是被女魔给捐了花掉了仙玉,查阅了下座驾造型,感觉还错

座驾造型

  好了,下面详细展示下女魔的配置和宝宝

5阶武器
碧落传世6J神兵帽
半夏传世5阶衣服
5阶抗灵宝伤害项链
5JOS

 
抵御强克四抗返生香护身符
半夏传世面具
释厄戒指
释厄戒指
释厄腰带

 
半夏传世披风
半夏传世挂件
于归帽子
护身符
4J抽

 
5J神兵衣服
于归腰带
于归戒指
于归戒指
于归戒指
于归戒指

 
于归披风
于归披风
半夏传世挂件
半夏传世披风
半夏传世披风
半夏传世披风

 
碧落传世披风
碧落传世戒指
碧落传世面具
重楼挂件
重楼披风

 
重楼腰带
重楼面具
3715速度等级178镜子展示
金击子展示
金击子展示
法宝金箍159J

 
以牙碧水
春回冰雪魔
以牙变色孔雀
当头变色画皮

 
绝境变色冰雪魔
春回变色松鼠
以牙变色冰雪魔

 
绝境变色泥巴
当头冥雷
当头果子
变色龙马

 
黑色孟极
变色冰雪魔
变色冰雪魔
变色精卫
冰雪魔
变色牛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