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鉴析新召唤兽妙音鸾女在藏宝阁发挥的价值

  这段时间玩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妙音鸾女,不过目前我还没看到成品鸾女的实测伤害,如果有什么战役能够让鸾女一炮而红,那么价值会立刻大大的提升。

  不过也有玩家预言,如果在半年时间内没有成品的鸾女发挥威力,那么鸾女就火不起来了。不知现在哪个服务器的朋友手上的鸾女已经成品了?

  今天带来一期藏宝阁上鸾女目前的价格,分新区,一年半以上,四年以上3个不同的价格,下面我们来看看。

  【新区】

变色带觉醒技得卖4000元以上
变色带觉醒技得卖4000元以上

  在新区,变色鸾女带觉醒技的在藏宝阁都要摆4000元以上,都没什么好召唤兽技能。

变色鸾女1500-3000多
变色鸾女1500-3000多

  已变色的鸾女带点能看的技能可以挂到3000多元,没好技能没等级的鸾女可挂到1500元以上,价钱不等。

没元气丹鸾女
没元气丹鸾女

  没元气丹的鸾女最低标499元,这还是新区哦,要知道在新区没元气丹的孟极最早是可以标价到2000多都有玩家抢,看来鸾女还需努力。

  【一年以上四年以下服务器】

变色带觉醒级的鸾女
变色带觉醒技的鸾女

  在一年以上的服务器呢变色带觉醒技的鸾女被挂到了5000多,看来价值方面比新区还要高点,最低的也有3500元的。

变色鸾女
变色鸾女
  能变色的鸾女最低价钱标志1800元,不变色吃了元气丹的鸾女也有1000多元,价钱不等。
没元气丹鸾女
没元气丹鸾女

  没元气丹鸾女最低标到550元。

  【四年以上】

成品带觉醒级变色鸾女
成品带觉醒  变色鸾女

  感觉四年以上练鸾女的效率比较高,在藏宝阁看到好几只成品鸾女。例如截图的这只带觉醒技还6开,标价6888元。还出现了一只3转没元气丹有问号技能的鸾女标价1W2,不知哪个土豪会秒掉。

  四年以上带觉醒级变色鸾女如果顺带不错的技能都标5000多万,技能一般般也要4000多。

普通变色鸾女
普通变色鸾女

  像普通的变色鸾女,目前最低价钱是1799元。感觉和一年半的区是差不多的,之前听谁说来着,讲一年半的区鸾女更便宜,不过看到下面没元气丹的鸾女,貌似是更贵一点点。

元气丹的鸾女

  目前藏宝阁没元气丹的鸾女最低标660元哦,比一年半和新区的都要贵一点。

  分析到这里,大家应该对目前藏宝阁的鸾女价格一目了然了吧,不知鸾女在未来是否有发展的空间?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君子诺挑战鲱鱼罐头征服小伙伴

xy2.yzz.cn/reporter/201801/1270358.shtml

修罗密藏剑精灵颜色变化有序可寻

xy2.yzz.cn/guide/201801/1269633.shtml

何大雷大姨妈爆发 整个世界疯狂

xy2.yzz.cn/hot/201801/1269605.shtml

第一男魔乱世浩子部分物资秀展示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9524.shtml

五倍域外修罗鬼王自动寻路技巧

xy2.yzz.cn/guide/201801/1269450.shtml

他整3套魔族都想要的武器和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8035.shtml

玩家浅谈大力装备属性及搭配技巧

xy2.yzz.cn/guide/201801/1268021.shtml

借钱判线下?借钱好友无端被牵连

xy2.yzz.cn/reporter/201801/12680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