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如何打造一个有品级有专业素质的好女魔?

   女魔是每个队伍的“必备品”,怎么做一个有品级、有专业素质的好女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推荐阅读:又一顶级武器现世 此六阶一出夫复何求!

  莎草为此采访到了无差别殿军--套套(烟雨斜阳服务器:一语),听听他对打造女魔的心得吧。

烟雨斜阳——一语(套套)

  正式采访

  记者莎草子:知道你也是老玩家了,对大话的情感一定也很深,你觉得大话西游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一语:08年之前断断续续玩了一会,后来就没有玩了,现在是13年开始玩的,以前吸引我的是各种任务,现在吸引我的PK,如果现在不PK,我就没法玩了。

  记者莎草子:大话西游这个游戏在你心里是一个怎样的存在?如果要你用一个形容词来表达你心里的大话,你会用哪个词来表达?

  一语:大话是春哥。有句话叫生活和“超级女生”一样 坚持到最后的都是纯爷们;从初出炉的小毛头,经历过无数玩家、开发组、时间的洗礼,慢慢成长起来的一款作品;08年差点还死掉,因为无数人的挽留才得以重生,我们应该珍惜它。

  记者莎草子:嗯,时代在进步社会有了变化,游戏肯定也会有,那你为什么选择女魔这个角色?是因为无论做什么都需要吗?

  一语:可能跟个性有关,我玩游戏比较喜欢做后勤补给单位。比如竞技游戏,卡牌游戏也是玩医生类的,给团队保障。其实跟做什么都需要这点无关,主要是积累了朋友,这样也有人带,但是我自己平时也比较会做人,哈哈。譬如域外五倍修什么的给了个补天都拿去孝敬队长,做完道声辛苦。虽然不多,但会让人觉得你还蛮好的啦之类的,而且一些小东西又发不了财,讨好下

  记者莎草子:是个仁厚的玩家呢,我以后也要向你学习,队长带队也是辛苦的。那么你觉得魔族的亮点和优势在哪里?他的劣势又在哪呢??

  一语:首先魔族在PK中不存在什么优劣。他定位中是PK队的核心,血队PK可以不要男人,可以不要男鬼,但你不能没有女魔,就这么简单。如果真要说优劣,个人觉得优势是提前出手先发制人,劣势抗比其他种族少,魔和人投资还是最多的。

  记者莎草子:谈到女魔在队伍里是必备一族,那我想请你谈谈,在升级中女魔应该怎样做到上限抽呢?

  一语:升级女魔上线抽精确数据我没太研究过。有玩家详细做过的。我觉得强抽30,忽视8点,无属性40-50就能混域外。

一语的人物属性

  记者莎草子:女魔在PK当中,你个人觉得装备应该怎么打造,包括属性点的分配?

  一语:这个范围有点广了,装备只能提供思路但不能照搬。属性点分配,现在都是600根骨其他全敏较多,现在女魔大致分为3类:仙器套女魔:高端玩家配置,他们抗仙法鬼火不需要太极致,这种女魔的目的只追求一个速度,在敏冰人提前上盘,叫化卡对面绝境等,比武大会一线队伍此类女魔较多。敏血女魔:适合大多数平民玩家。敏血定女魔:适合小资玩家,为什么把他归类玩小资不推荐平民玩呢,因为5阶武器和链子加了不少属性点,而且有了定力比较抗揍,躲闪法术在战斗中也存在几率性。

  记者莎草子:您觉得女魔的哪种法门在实战中比较实用呢?为什么?

  一语:目前是御兽最好,女魔和男人消耗BB比其他种族多,有这个法门可以有一定的补给,减少一些消耗!戒定我也点过,血队VS血队感觉没卵用,如果打敏队,戒定比较好用。

  记者莎草子:说到法门,你前面也谈到了定力,现在很多女魔都是为了定力,你怎么看?

  一语:嗯,现在万古火力太猛,加定力是为了减免伤害。这是利端,弊端就是快不过一些舍生BB和敏功大力宝宝。比较推荐带5盘武器、高等级玩家去尝试,因为他们属性点有优势。等级太低的女魔真心不太推荐,因为属性点在那摆著。

  记者莎草子:女魔在PK中召唤兽的选择你觉得应该怎么做?

  一语:20只上限BB必须开满。平民玩家4-5开宝宝,平民以上玩家5-6开必备,隐身+吉人+当头+仙风(在格子允许的情况下必要),其他选择舍生,妙手,春意,克,大力BB1-2只足矣,不死BB1-2个。

  记者莎草子:平时老听大家说多抗,你个人认为女魔怎样可以做到3抗仙法?

  一语:老版高抗仙法帽子+五彩可以四抗仙法,五彩+老版仙法披风也可以的,老版装备虽然难找,但还是可以找到的,女魔找装备得用心找。都必须用到老版,不然就只能双抗,要么就是四不像。

  记者莎草子:现在游戏里有个活动叫全民PK,你怎么看的,有什么感想?

  一语:全民PK我记得就是进两年才提出这个的吧,就是3月。推动大家PK的激情挺好,不然纯任务也无聊。其实大家做任务升级,刷园子,点法门等最后还是要运用到战斗中了。感想不多,物资好的和物资好的磕,平民和平民磕,平民和土豪打不了,人家花钱了就这么简单。给自己PK队伍一个定位方向。

  记者莎草子:你个人觉得未来的大话还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和趋势?

  一语:PK的方向感觉会变得很多。在现有的玩法上新增一些坑钱的东西。

  记者莎草子:嗯,我想大家对大话的未来还是有着很多期待的,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一语:嗯,这里也希望喜欢PK的玩家一起进步,给自己队伍一个合适的定位,物资不如别人就做好细节,这样你也能有一定优势。PK是一个团队的事情,互补才是最重要! 

  看看一语部分配置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缘定三生招募女魔 我们有指挥

xy2.yzz.cn/zhaomu/mo/201712-1255857.shtml

百鸟朝凤诚招五套细节女魔有指挥

xy2.yzz.cn/zhaomu/mo/201712-12510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