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装备视频>

大话西游2细数那些比武大会上的经典翻盘:前篇


大话西游2细数那些比武大会上的经典翻盘:前篇

  上一期我们讲过战术的多变性很重要,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样,喜欢看翻盘,何谓惊叹,源自经典,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历届比武大会上的经典翻盘吧,期待十七届比武大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年姐回忆录之二:我在剑烛打败了石头蛋蛋

  石头蛋蛋与年姐

石头赢
石头赢

  要说比武大会不得不说去年的剑烛沧海了,一句话形容就是众星云集呀,虽然年姐等人早已移民红颜知己,不过还是在剑烛沧海留下了当时的英姿飒爽(不抱大腿,想不到词语随便说的)。

  都想要出线怎么办,内选赛呗,精彩度一点都不亚于决赛!

  由于当时的上届比武大会石头蛋蛋没有出线,所以这次想必是万事俱备,在第二场的时候,因一个做鸟的翻盘,改变了整个战局,从而赢得比赛,代表剑烛沧海出线。

  录像:石头蛋蛋happy家族.wrec

  不过现在两队都不在同一个服务器,那我们就期待两队都能够走到决赛,给我们再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吧。


太初幻境

  第十三届:太初幻境与琉璃仙境—

太初赢
太初赢

  第13回合,本以为琉璃仙境获胜,不料琉璃火力被自己被混的不死蝎子宝宝反攻倒地,导致这一回合火力输出没跟上,从而让太初幻境占了大大优势,15回合结束战斗。不知道这是说运气不好呢还是运气不好呢?

  录像:太初幻境VS琉璃仙境 .wrec


汉乐府#e#

  第十三届:天若有情与汉乐府

天若有情赢
天若有情赢

  天若有情这个队伍带了超敏冰人和2个高敏大力,这个是亮点,冰人进去孩子叫,一冰8个单位,导致汉乐府女魔直到最后也没有盘上,前段汉乐府是一直被打压,在13回合时,终于找到机会立马翻盘,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天若有情队伍灵宝突然触发精神错乱。女魔和男人技能互换,只能让观众感叹:无力回天。这场精彩的对决不容错过。

  录像:天若有情VS汉乐府.wrec


水晶宫

  第五届:山西新区与水晶宫

水晶宫赢
水晶宫赢

  如果你稍微有一点受虐倾向,那你肯适合看这场比赛,翻来覆去的虐心翻盘战,最终赢家:水晶宫。山西新区从第一回合的失利到第十二回合占据绝对优势又在最后4回合内被人绝地反击。而水晶宫也是姜还是老的辣,在劣势之下冷静应战,最终夺得比赛胜利。

  录像:山西新区vs水晶宫.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