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周末活动>

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版载千秋任务介绍

  【活动背景】

点击查看“版载千秋”攻略指南

  大唐盛世,贞观年间。

  政治开明、文化繁荣。唐王李世民大兴佛礼,特请来西天十六罗汉,供天下子民朝拜,以勉一年辛勤之作。百姓们纷纷前往化生寺和皇宫读诵佛典《能断金刚般若波罗密经》,以求得佛缘点化。却因经文甚少,百姓们多需手抄大量经文以供争相传阅,却仍无法满足虔诚之心。此情此景,三界之中又是哪位能人智勇双全,有缘得到佛主点化,为天下黎民苍生带来了举世革新——雕版印刷术!

  神秘技术给百姓们带来了无限福音,一夜间传遍了神州大地,各邻邦也纷纷派出遣唐使节来唐学习,效仿。长安城钟声顿时响彻寰宇!

  那些年,史称贞观之治!

  活动限制:未转30级以上,时间宠10级以上

  【活动流程】

  领取成功后分别进入化生寺和皇宫寻找罗汉,当队伍走到特定地点会使罗汉显身,然后到任务栏所提供的坐标与罗汉发生战斗,战斗胜利后获得奖励和经文。(注:罗汉藏身地点不限于化生寺和皇宫外景或内景。)

  非战斗时可打开版匣,选择一卷经文,按照经文上所描述的内容,使用后会影响下一场战斗的奖励。(限五一活动内战斗)

  皇宫和化生寺各有8位罗汉,当成功完成15次后,本阶段结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组出品:2011元旦任务全攻略

xy2.yzz.cn/guanzhu/201012/239106.shtml

再度直播:宝宝吃元气丹和变色丹

xy2.yzz.cn/picture/zhs/201101/249938.shtml

现场直播:多只极品宝宝吃元气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101/2494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