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热议免费版和时间版的区别和生存模式

  先说点题外话:其实我本人是05年接触大话,一直直到今年六月,因为工作原因和在游戏里没办法有大的突破(算是平民玩家吧,自己职业跑商买了大刀和4阶等等)。算不上骨灰玩家也是老玩家了。虽然脱离了大话,但一直关注大话时事。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免费版》常见疑问解答

  昨天下午就意外看到大话出免费版,这个确实让我略为震撼。昨天果断就申请了个测试激活码,昨天的放出的资料也太少,没办法了解更多。今天就看到放出了很多资料,比如坐骑、装备、日常任务、召唤兽等资料。粗略浏览了下和去官方论坛和叶子猪论坛看了各玩家对免费版的态度。看来大家都不看好它,观点无非就几点,下面来说说。

免费版删档测试
免费版删档测试

  观点一:免费版就真的免费吗?免费版的花钱远远比收费版的要多。

  观点二:免费版不花钱没法玩,收费版的只要努力一点一样可以过得挺滋润的,而免费版的药都要花钱买。

  个人见解:我认为不完全正确,既然不收点卡,那它肯定是道具收费。收费的范围肯定比收费版的大很多,粗略从放出的资料和一般的免费回合制(如大话3)来看,收费范围比收费版的多了装备制造原料、召唤兽强化洗练、活力系统等等。看来想打好的装备还是得花不少钱,但是收费版的花钱就会少吗?这里只论常规装备(11-16级、神兵)这个级别的装备。这个阶级的装备在收费版的模式里制造原料价值是很便宜的,不论底子JP与否,它的原料就是2~20多块钱这样(补天折合人民币2块,六魂5块,无量约15块),那收费版与免费版的差别最大的就是收费版的制造材料可以从玩家或系统奖励得到,而免费版的制造材料很大一部分都需要从系统处购买。换个角度而言,其实都一样,只不过购买途径不一样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进入游戏指引说明

xy2.yzz.cn/free/201407-840749.shtml

四年区:收极品男魔-男人-炮仙号卖的速来

bbs.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889&filter=typeid&typeid=391&orderby=dateline

土鳖皇宫逆袭土豪演绎防守是最好的进攻?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4776.shtml

剑侠风骨:三大敏队皇宫拼敏看得惊心动魄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9495.shtml

强悍的几率:熔金!你兄弟喊你回家吃饭了

xy2.yzz.cn/jctp/201407/8366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