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大话西游2手把手教学:如何把你的号卖出逼格不亏本


大话西游2手把手教学:如何把你的号卖出逼格不亏本

  快到年底了,为了回家攒路费,于是又该到我清号的时候了,肯定我是有点舍不得的,所以我的宗旨是“绝不亏本卖”。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全方位打造小资号:最少得花多少软妹子

  于是,怎样才能不亏本地卖出你想出售的东西呢?

  这是一个很有技术性的问题!

  我认为:

  1 不要所有东西连号打包一起卖!

  其实不麻烦的,分开卖也不会浪费你多少时间。

  2 价值超过500的物品它都有权利被刷下铃铛!你要知道广告的作用!

  3 要懂得“说谎”

  如:买家:我就这么多钱卖不卖随你吧

  我:哦,那边有个人有2E现金+个果子跟我换(或者说,他现在没有现金说要给我5000W定金,下午去了银行存了钱再买我的),我还是卖他吧。【总之,你说的慌要尽量的复杂,最好是扯到他八姑婆那里再扯回来】

  4 有一些铁公鸡,心里不要骂他们不识货,回想自己买东西的时候那样儿还是差不多的,所以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来卖东西。

清号
清号

作者分享

  5 有的东西适合CBG,有的东西适合摆摊,有的东西适合直接扔号上。

  我有一只明察的黄金,摆摊4E没人要(1年不到区),放了CBG,1300被人买了。

  我还有一只双管凤凰,摆摊4E没人要,放了CBG700也还是没人要。跟号放一起卖除了号本身的钱另算了700,就卖出去了。

  6 时刻提醒对方你多少钱买的,成本多少,千万不要让我亏太多啊,之类的话。

  7 铃铛技巧

  大家都知道铃铛只能带3件物品,请每一件物品带一句简短的广告词,这要看你语文老师是不是数学老师了。总结往往是非常有力的语言。

铃铛是很强大滴
铃铛是很强大滴

继续分享

  8 千万不要跟别人说“带价”,你也知道很多人也就是看看,带价带着带着人就带走了,自己卖的东西自己要有个数。

  最好说一个数字过去,其他什么都不用说,这样显得你很忙,而且有决心清号,并不是随便发出来玩玩。当买家回复到“我靠,真黑” 那这个人就可以不用理了,当买家回复到“可以便宜点吗”你的第二句话是关键,千万不要反问“你觉得多少合适”,给了他思考的时间,也许他就不买了,应该说:“这个东西我是花了多少多少买的,已经亏本了”然后再等待回应。

  9 空号估算价格一定要看看市场再说。

  不要只看自己号,培养孩子,坐骑,包括有多少杂货等等,就直接把想要的心里价位弄上去,请先看看行情再斟酌,然后号上带一件还看得过去的东西提高一下这个号的逼格跟那些空号拉开一下距离!

垃圾属性
垃圾属性

  10 利用平台,比如“叶子猪交易频道”等这些人多的地方,给你的号增加曝光率。买主自然就多了。

  先说这么多吧,讨价还价是一门技术,讨得好你就是赚,讨得不好你就亏,何必跟钱过不去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