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龙族是否适合平民 真正平民测试归来报告


大话西游2龙族是否适合平民 真正平民测试归来报告

   我们最近看到的都是测试服务器5阶甚至6阶武器爆出的伤害,那么平民玩家到底如何呢?适合玩龙族么?今天这位玩家经过测试,发现平民玩家的伤害也是非常爆表哦,顺便还有大家非常重视的牛与不牛之争,让我们看看牛了和不牛差距到底有多大?

  测试了下自己好多年前玩大力留下的大力装备,没有强霹雳看看是不是能用,武器是龙族爆出来的时候买的别人的,配饰全是便宜货,没想到伤害非常高,测试时喊了一个魔给自己上牛,他自己说不强牛。下面看伤害图和牛与不牛的伤害变化!

属性看出确实是平民装备,没牛的伤害
牛了之后的伤害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无牛属性伤害展示

武器
衣服
帽子

披风
面具

腰带
挂件
戒指
  看来龙族对平民也是一个福音啊,只要用心玩平民也能玩出高伤害龙族....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