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万元内手工打造5开系列 五号基本情况讲解


大话西游2万元内手工打造5开系列 五号基本情况讲解

   大家好,我是秒不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给大家推出个五开系列,嘿嘿,都是个人玩的一些小经验,希望多多支持!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历年中秋小回顾 第一敏鬼乱入

  本文适合希望几千元打造一队日常号的玩家(胜任几乎所有任务,从0开始)

  首先我先说队形选择,本人的队形选择是两仙两魔一鬼,当然鬼单位可以替换人单位,(不管什么任务,有一点难度的都需要控制辅助的单位)。然后,仙的配置可以选择平秒流:

  当然也可以选择狂暴流(我是狂暴流),最起码站街属性得这样(当然我星卡才7级)如果不用神兵的话还能提一截狂暴哦。

  两个仙号是原来主玩的,因为队友都清号和移民,我就把装备宝宝拆了一些卖了投资另外三个号了。(5开推荐一个火法女仙,装备能省不少钱。另外一个风雷水都可以)大致思路就是你的忽视45左右,强75以上(确保变卡上状态在100强就行了)的基础上提高克(越高越好,传世都100了,上两百肯定没啥问题的),当然,这个号是我主号满天赋功绩,其实其他三个号都是400阁子上买的3转和飞升159低天赋的哦。

  接下来是宝宝选择,仙尽量有以下几只宝宝1,不死宝宝(没有预算的话首选龙女苍冥猫,这个为了确保出手的,不打算挑战boss或者天梯的小伙伴可以忽略)2大保健宝宝(预算不够大保健就买义金追黄金,效果差不多。)3,高敏克,这样的就不错,便宜实用而且有的时候隐身画皮能当个隐身用,还比义金便宜。

画皮
碧水精魄
义金猫

  接下来说说魔族!


五开号讲解

  首先大家先别吐槽,目前这个魔星卡9级,护身4级,提升空间还很大,需要时间大约一个月就能吃符日常小任务满抽咯。宝宝选择必选三相,1一只垃圾果子(2200敏以上就行)2,一只敏克(100元左右。)3,一只大力黄金。(魔对大力宝宝要求更低点都行。)人物不吃符变卡站街2000以上就行。

男魔属性
果子

  接下来是你的控制单位,首先明确个思路,在日常5倍杀塔雇主的时候你需要的控制很少,我推荐鬼的原因是功能多,能回能忘,属性要求还低,目前也是在调配当中,你的目的很明确,强三尸7000以上狂暴50左右,回的栋的前提下提高血量,目前一身无默契配饰33万左右血,配饰完善后应该能提升到40左右,宝宝选择1,一直垃圾果子(队伍需要3只,杀日常覆海什么的鬼都可以带着)2,敏克。3大力(黄金什么的都可以)。

男鬼属性

  5开的基础(你需要5个能配合起来的号。魔敏在2000左右,仙1700左右,鬼无所谓敏。)在这个基础上你去提升的强法属性一开始是魔(先让魔满抽再说~)满抽之后你需要提高你仙的伤害(仙族细节一点一点去更新吧)最后才是你的鬼(完善了鬼你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比如14星等挑战。前期预算,仙族按我的思路走男仙大约3000配装加宝宝(当然看你的区里的物价)女仙2000元左右。两魔的预算是2000元包圆。鬼1000不到就出来了,当你投入了8000元之后你解锁了三类任务,1,五倍域外等。2,大雁塔雇主等,3,秘境14以下星等

  为啥你要解锁任务们,那是因为你需要更多的资金去完善你的装备。那么前期就不要想天赋之类的,没有多余的经济支撑哦。这个过程每周收益约9800万游戏币,每月需支出1.25e游戏币的点卡花费,其余的收入投入游戏,大约在3月以内完成配号(在后面的文章里讲解流程,包括符文的获得等。)

  当你做好上面的准备工作(未来的帖子会细化种族方案)你必须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你现在的配置能干什么?给你个列表1,帮派,每日实际收益5号72万左右。2,比斗,前期大约20万不到的收益,这个东西随着你硬件提升而提升。5环5倍,不管多慢一定做,因为这个是免费得来的。3,雇主塔,这个是基础盈利做的好一周也4000万左右产出。4,秘境必须做,多慢都得杀,这也同样是1200万左右收入。11-13星。尽量去杀,我个人是一天最少一个补天和宝石。量多为基础的。这样,你在前10天。就能获取1月的点卡支出。接下来就是提升硬件的过程了。

  附张男仙的战斗属性,持续更新五开系列希望大家关注!

男仙战斗属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