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网易无辜封我号?这件事背后藏着惊天秘密

  有个新区玩家由于想节省九转的费用,在商量好之后把孟极交易给另一个玩家让他用师徒积分转生,然后却发现这个玩家是骗子。于是被骗玩家向GM申诉找回孟极,GM不答应反而最后将他封号。

  推荐阅读:傲雪凌霜骗子曝光 线下交易小心谨慎为妙

  按道理,其他玩家都会同情被骗玩家而去谴责骗子与GM,但是这次玩家却一边倒向GM。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先来看看玩家自述:

  我的召唤兽被人拿走了,我申诉找回。工作人员不但不给我找回还封我号。我下午一共申诉3次 ,要求帮我找回我的东西。每次都说找不回,第三次之后说,再申诉就对我处罚。

  你想想我刚花几百块钱买的东西就被别人骗走,我肯定得想办法找回啊,我不能被骗了就算了把。我为什么那么轻易给他召唤兽。因为我相信这个游戏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帮我找回的啊。

  但是结果是工作人员纵容骗子的嚣张气焰,反而封我的号。 这个游戏还能玩吗?动不动就强制我下线、封我号。这是土匪的行径吧?

  我不会就这样算了的。我准备先在网上,贴吧,论坛发布你们的恶行,再向网监大队投诉你们。实在不行,网易官方运行商,咱们走法律渠道看看吧。

对方提出帮忙转生
玩家意识到被骗
嚣张的骗子
玩家提出要去申诉
 
申诉记录
GM回应
玩家再次申诉
账号封停
账号封停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上最全服务器开服时间查询表

xy2.yzz.cn/guanzhu/201607/1009024.shtml

合服历史:寻找你最初的服务器

xy2.yzz.cn/hot/attention/201607/10085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