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而今迈步从头越 一生有你细雨初斜等你来

   很多玩家之前看到一生有你两大帮派厮杀资讯闹的沸沸扬扬,事情现已平息,也解决!

  细雨初斜帮派重组,欢迎各位新老玩家加入!

  一笑泯恩仇!

  采访正文:

  ぐ花熙沫。:你好,我是记者花儿没。很高兴认识你

  ぐ浅暮メ安晴:您好,很高兴认识你。

  ぐ花熙沫。:老套路自我介绍下!

  ぐ浅暮メ安晴:大家好,我是一生有你细雨的帮主,

  ぐ花熙沫。:年轻帅哥一枚阿,这次找花儿有什么需要帮助?

  ぐ浅暮メ安晴:主要是为了重组细雨,说简单一点就是收人哦!

  ぐ花熙沫。:这个帮派一直是你在经营吗?

  ぐ浅暮メ安晴:不是的呢,之前是细雨·风情在经营的,后来因为有些兄弟跟别帮的朋友发生了一点摩擦,导致细雨身败名裂了,作为细雨的老成员,从烟雨一直在细雨的我,感到心里特别的难受,才激发起我想重组细雨这个想法

  ぐ花熙沫。:为什么发生的不愉快?现在和解了吗?

  ぐ浅暮メ安晴:相信看过贴的朋友们都知道,在这我就不重复多说了,只能说现在已经和解了,我一对一找那些互相厮杀的朋友聊的和解,在此我也很感谢那些朋友的支持与理解。

  ぐ花熙沫。:因为这件事离帮的兄弟也不少吧?有想对他们说的吗?

  ぐ浅暮メ安晴:我坚信只有永远的朋友,没有永远的敌人!细雨的大门永远都会为你们敞开,期待你们的归来!

  ぐ花熙沫。:有信心带好这个帮派吗?

  ぐ浅暮メ安晴:凭我个人?NO!!!但,我有几个陪着我重组细雨的兄弟,我信心十足!

  ぐ花熙沫。:打算从哪起步?目标前几名?

  ぐ浅暮メ安晴:起步都做了,这个就不说了!目标本服最强大帮,接着完成之前没完成的目标!

  ぐ花熙沫。:什么目标呢?可以透漏下吗?

  ぐ浅暮メ安晴:抢夺本服第一大帮的位置。

  ぐ花熙沫。:可能因为之前的事情,大家都对细雨帮派有些误会,有没有想过怎么改变大家对这个帮派的看法?

  ぐ浅暮メ安晴:这个仅限我个人观点:细雨的误会大家心知肚明,我也让主要人物也刷了铃铛道歉了,其实这个东西就像现实生活买卖,不是强买强卖!能不能理解,那就是个人心胸与肚量的问题了,可能这是说到某些朋友的心扉,但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想对区里因为以前恩怨伤及无辜的玩家再次道歉!

  ぐ花熙沫。:重组的路上一定是艰辛的,面对流言蜚语,和别人的异样眼光,怎么看待?

  ぐ浅暮メ安晴:平常心看待,做自己的事,让人家说去!我重组细雨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安静游戏,游戏只是工作的一种邂逅,或许是为了赚钱,又或许是为了缓解压力。冤冤相报何时了?玩个游戏开心就好!

  ぐ花熙沫。:如果以后再遇到和别帮派小摩擦,你会怎么解决?

  ぐ浅暮メ安晴:事在人为,我也没能拥有分身之术,若这一天真的会到来,我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找到我本人,然后我来分辨孰是孰非,来作决定!创造文明社会,打造和谐游戏.

  ぐ花熙沫。:帮派是个挺难管理的平台,百人百姓,怎么应对帮里内讧,怎么接待新的兄弟?

  ぐ浅暮メ安晴:我是一个是非分明的人,如果细雨帮里的人犯错了,我也没有情面可讲!其实我重组这个帮派就是运用了我做这个行业的管理模式。宁愿剩下一个人,也不要那些负能量!

  ぐ花熙沫。:花儿相信你们一定做的更好,加油!

  ぐ浅暮メ安晴:借这次机会想跟广大朋友说一句:“游戏开心就好,孰能无过,得饶人处且饶人。期待你们的加入,细雨有你们更精彩!”

  花儿采访同时逮住了帮派另外萌妹子简单采访下:

  ぐ花熙沫。:怎么会选择重新组建帮派?从新开始是一条艰辛的路程!

  温婉素芊〃:我对细雨也很有感情的.重建也是大家的心愿

  ぐ花熙沫。:说说?什么样子的感情

  温婉素芊〃:当我来这区的时候 第一个收留我的就是细雨 还对我很好啊,细雨没有因为我是移民来的就歧视我 还很照顾我 所以我要和细雨一直走下去,还有老公也在细雨啊!

  ぐ花熙沫。:感情很深厚,有信心陪这个帮东山再起吗?

  温婉素芊〃:有很大信心的!

  ぐ花熙沫。:对以前走的兄弟姐妹有什么想说的?怎么接待以后新加盟帮派的兄弟姐妹

  温婉素芊〃:走了的兄弟姐妹我们还是很欢迎他们的回归的 ,一视同仁还是好兄弟好姐妹

  ぐ花熙沫。:加油!还有想对大家说的吗?

  温婉素芊〃:我想说 谢谢细雨的朋友们对我的照顾还关怀 感谢我的老公能一直挺我 不管我是错是对 对我的包容 我爱你老公。

  合影:




  结语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全面建设小细雨帮派、实现细雨的重组而继续努力奋斗!

  世上路千万条,但找到一条能让一个支离破碎的帮派站起来,强大起来,

  是那么艰难,细雨会坚定的走下去!

  加油~~~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移民必备:史上最全服务器开服时间查询表

xy2.yzz.cn/guanzhu/201607/1009024.shtml

全品牌宣传片《胡歌:致曾经的兄弟》预告

xy2.yzz.cn/video/201607/1008864.shtml

价值四个化无的武器 引来凌烟阁疯狂撕逼

xy2.yzz.cn/story/201607/1007818.shtml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小周末福利:一大波精美圣诞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0808.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爸爸打儿子穷胸极恶仙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7-1008939.shtml

史上最全服务器开服时间查询表

xy2.yzz.cn/guanzhu/201607/1009024.shtml

合服历史:寻找你最初的服务器

xy2.yzz.cn/hot/attention/201607/10085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