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男人的呐喊:青梅竹马死气沉沉跪求合区


男人的呐喊:青梅竹马死气沉沉跪求合区

  >>推荐阅读:关于合服:说说大话十一年来的开区合区

  今年十月,具体几号,兄弟也记不清了。就只说十月吧,我总是认为自己是那么潇洒,也是那么黯然。咱平常很不在乎什么东西。因为咱很低调,低调的裤子都提不起来了,只是在今天不得不站出来大喊声了!

功绩图
功绩图

  咱是个屌丝,每次修罗时候, 哥只放一个5混。有人就会问为什么不手?哥 便会淡淡说一句, 我换队?那人便沉默了……不是兄弟抠门儿,而是药太贵,兄弟习惯节约。咱节约到坐骑没体力了要大闹去换,更节约到每次帮战、杀地宫BOOS,开始的时候告诉大家我没带F……哥是个以勤俭节约为荣的男人,喜欢精打细算过日子。不要说咱穷,咱其实也有钱的,也带神兵玩仙器(不是1的袄)。

  兄弟我迷恋大话10年,不知道大话点卡是何摸样,想想能做到这点,咱应该这么扣。咱只是扣点儿,但从不骗,也不干伤天害理事情。只是……大话逼迫我必须的咆哮几句(大话对于我来言就是母校,我可以随便骂,别人却不能骂一句的)。

刷铃铛图
铃铛

  以现在大话来看,我现在是男人,特别的辛苦,目前已经准备了仙器神B准备暂时玩炮。一天12小时的在线作为一个男人8小时的站岗……修是无人队,职业无法加入种植。特别是在这青梅竹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前几周的维护超级宝图包括现在的召回玩家测试区都在青梅竹马,导致现在转区的憋了4个星期不能转区,就在昨天,青梅竹马测试终于完了,可以转区了却没有在这次合区的里面,青梅竹马在今天也是真正的死服了,不解释上张洛阳集市图。

洛阳集市截图
洛阳集市截图

  想起就在昨天,兄弟我刚做了一个大胆决定:当时兄弟我点起一根香烟,坐在电脑前,沉思若干个钟头(具体是几个钟头么,我也不记不清了,只记的 吃完早点,坐那里,一直到夜幕黄昏……)哥弹了弹烟,深吸一口气,把鼠标在了那冰冷的CBG上,把鼠标放在了购买2字上。点上仙的4介和5级神兵, 用力的点了下去。那一刻 哥的心跳了,真的跳了。在房间来徘徊了许久 , 又抽了,半包泰山香烟,决定打开电脑开号上线。取出武器转换成仙……

4阶仙用傲天
4阶仙用傲天

  当把喜悦的心情准备分享给兔子、花开谁爱、王子他们时(其实想喊的是哥不用你们带了)却发现好友栏里好友都没有在线……然后等到晚上大家第一句话就是讨论明天转区的问题。兄弟我一生都没这么犹豫过,抛弃万千美女都是一笑了之, 今天我犹豫了。最后我心死一沉,单点鼠标左键关机,一头钻进被窝睡觉,连电脑都忘记关……

4阶仙武器
5级双忽视金箍棒

  青梅竹马啊!保留了多少曾经的开心事,兄弟的心碎了,彻底的碎了。但咱依然潇洒,走到鱼村,不是寻短见,只是给自己的灵魂找个归宿 ……很想说再见了,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但是兄弟我却登上了叶子猪写下了这篇日记。其实写的不是日记是寂寞,愿开发组能看看青梅竹马,愿开发组能注意下男人,不要让无人队搞到最后大话在大“砍”西游变成“挂机”西游。青梅竹马习惯了不弃ID303173832祝愿每个看帖的兄弟财源广进,多赚人民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