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男人的呐喊:青梅竹马死气沉沉跪求合区

  当把喜悦的心情准备分享给兔子、花开谁爱、王子他们时(其实想喊的是哥不用你们带了)却发现好友栏里好友都没有在线……然后等到晚上大家第一句话就是讨论明天转区的问题。兄弟我一生都没这么犹豫过,抛弃万千美女都是一笑了之, 今天我犹豫了。最后我心死一沉,单点鼠标左键关机,一头钻进被窝睡觉,连电脑都忘记关……

4阶仙武器
5级双忽视金箍棒

  青梅竹马啊!保留了多少曾经的开心事,兄弟的心碎了,彻底的碎了。但咱依然潇洒,走到鱼村,不是寻短见,只是给自己的灵魂找个归宿 ……很想说再见了,哥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但是兄弟我却登上了叶子猪写下了这篇日记。其实写的不是日记是寂寞,愿开发组能看看青梅竹马,愿开发组能注意下男人,不要让无人队搞到最后大话在大“砍”西游变成“挂机”西游。青梅竹马习惯了不弃ID303173832祝愿每个看帖的兄弟财源广进,多赚人民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