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我是队长我做主:细数大话中的奇葩队友

  >>推荐阅读:你如何选择?日常组队升级修罗或宝象除魔

  对于最近的几类讨论很激烈的奇葩队友,作为资深万年队长的楼主也深有体会:

  1、3回鬼

  我不发表任何意见,我连话都不说,直接请离队伍。现在别说你3回,你就算带个范式,老砍那三五万的我也照T。每次等你顶上牌子,话还没打出来,列表里最多的往往就是“鬼”,我何必要加你?我为什么不加个放5法带分花BB的?PS:还有那些十几万血的鬼,我不知道你怎么玩的,每次都被秒死砍死,你自己不觉得不好意思?

  2、挂机族(不论种族)

  当然,大多数时候小怪是可以挂机的。但是你连个回法都不舍得吃,还每次都不拉法。动不动BB都不出来。飞行器动不动没油了。我还何必要带你?一群带着分花范式的等着我带呢。PS:BOSS你还挂机,一个忽视混、怨气都不舍得吃,非要等着挂了挨人骂才爽?

队伍信息(图文无关)
队伍信息(图文无关)

  3、不吃F抽魔

  我不要求你3、4、5抽,但是你要懂的基本的尊重。你基本都可以完全挂机了,还不够惬意?天天喊着法药贵,我会告诉你我的血或者法差5%不满我都宁愿补满进战斗。一个回法符多少钱?一个忽视抽多少钱?要是连这一二十万都花不起,还玩个毛线的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时我就震惊了!牛人24小时共修罗807次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88513.shtml

四年老区土豪诚招队友 快来和他做朋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86932.shtml

你如何选择?日常组队升级修罗或宝象除魔

xy2.yzz.cn/guide/skill/201307/654175.shtml

再出发:资料片携价值百万的物资招队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8/663214.shtml

又见百万级投资:为坚持走下去招两名队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8/670676.shtml

河北新区飞升后的激情 两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865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