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老区土豪诚招队友 快来和他做朋友

论坛再现土豪队伍招队友,声称神兽闪隐都是基本配置,此次招募对象为女鬼,由于个别队友不在线,只发了部分终极技能!

  >>推荐阅读:跪求战友:忆流年战士队伍携6阶终极招兄弟

  队伍简介:本队在4年老区,打过两届比武大会,队员参加过多次联赛,队形为多变血队

  队形简介:五阶套女魔,冰混男人(可切大力),回血鬼,大力毒女人,残梦女鬼

  队伍配置:化无8个,绝境5个,以牙作鸟当头将死等技能20+个,还在持续投资中

  队员要求:1、 女鬼,天赋高,飞升150+,我们全队都在飞升155+,满天赋,所以希望您也是个勤奋的玩家;2、 本队克金,要求您有根骨武器一把,负敏鞋子一双,绝版灵性武器一把(可以帮您联系购买),可以的话,有大力套更理想;3、宝宝方面要求不高,有年,绝境是最好,闪隐克金BB多多益善;4. 人品第一,靠谱,不轻易清号。

  联系方式: 企鹅:154764441

  物资情况:因队友都不在线,只发一小部分,神兽闪隐仙器什么的就不发了,都是基本配置。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水果运动会?大话众玩家晒国庆任务的奖励 下一篇:记者专访:山西新区公敌帮派的乱世家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