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天上人间:一件由杀塔引起的皇宫口水仗

  说点前奏吧,杀塔4的时候法被抽了下,结果不能5回了,又怕猫被混拉不到,我也没说让谁拉我,我就3回了下。

  >>推荐阅读:肺腑之言:从国庆任务看大话未来

  结果队长就各种垃圾个种。我一下就生气了,就说不杀了,队里的女魔说大晚上的杀完6再走。我就忍了忍没说话了。结果杀完4茶霏烟雨直接踢了我了、我就加了他说要跟他到皇宫杀。后面的图上可以显示出,我就不废话了。皇宫杀完,他就叫来几个他们帮的,说我一个鬼杀一个仙丢人,我就呵呵了,男人杀你们丢人不?你们要是把男人杀了男人丢人不?你们各种说鬼比仙厉害,怎么你们都不玩鬼?我被仙杀过N次了,我也觉得挺丢人的,你牛逼得有牛逼得资本吧?谁给你的权力让你说这个垃圾那个垃圾的?你不垃圾你咋不秒死我?说这话肯定有玩仙的朋友会说,来,我一下秒死你。

  我承认,长安擂台玩的时候很多仙都能一下秒死我。我是21万血,其实真的挺垃圾。但是我就是不能听别人说这个垃圾那个垃圾,男人混不上你们说垃圾,敏魔不是神抽你们也说垃圾,仙没有套装没有神兵也说垃圾,为什么这么多垃圾还在这游戏里呢?谁不想极品?谁不想受万众瞩目?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万众瞩目呢?你说别人垃圾的时候就该想想万一我被这垃圾干死了,我是什么?连垃圾都干不过,我算什么?

  顺便跟刚才你们游子盟的几个好事者说说,你们觉得你们这是什么行为?见义勇为?还是拔刀相助?你们算个什么?我现实生活中抓过小偷,阻止过别人抢劫,这些事你们敢不敢做?或是说你们真正碰上拿刀歹徒时你们敢不敢偷偷跑到一边报个警?也许你们会挺身而出,也许你们也会明哲保身,偷偷溜掉。可在这虚拟的游戏里你们却个个像大尾巴狼一样腆着脸就上来了。你们以为你们是真英雄?说句不好听话,这个点这个年龄玩这个游戏的有几个有本事的?看看现实的自己,再比对一下游戏里的自己,你们对的起你们玩的这个角色吗?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不科学!这货靠杀塔一年兑换一只神兽

xy2.yzz.cn/story/mood/201305/622416.shtml

又见杀塔奇葩事:究竟是谁在装逼你来辨别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6/642486.shtml

从此不再为杀塔苦闷:敏队大雁塔攻略录像

xy2.yzz.cn/guide/skill/201301/583469.shtml

没有男人的日子:火力队伍完成每周地宫作业

xy2.yzz.cn/guanzhu/201309/682384.shtml

太有想象力了!有才玩家大胆PS召唤兽李白

xy2.yzz.cn/jctp/201309/678861.shtml

一杀塔就挂机:让队长和队友们情何以堪?

bbs.yzz.cn/thread-514899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