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的肺腑之言:从国庆任务看大话未来

  国庆放假7天,不准备去旅游,因为老婆要加班,所以7天对于我还是非常悠闲的。9点半上线,10点开始任务,由于我没有事先关注任务,所以一时没弄明白,就先站在福星那里挂机,3分钟一次奖励,用了10分钟去主页浏览任务,之后只完成了几个单人任务,并且重复做了几次,满地图找NPC对话........组队任务没有做,因为一看表已经11点了,就去父母那吃饭了,奖励只有几个3级PS和一个1000的成就册。

  >>推荐阅读:给力:大话某商人自曝月收入9400

  午饭后,下午睡觉,一觉醒来6点了......晚上回来一看论坛,......................嗯,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网易这次还是很给力的,这种任务不做也罢。

  我自己有6个号,2个仙,1吸魔、1男人、1鬼、1女人。从周年任务开始,我5开任务已经不能正常维持点卡费用了,导致周年任务我也没做几次,中秋任务压根就没做。这次国庆任务从2号开始我也不准备做。

  由于我有6个号,所以任务不用考虑混队,但是平时我只玩女人号,其他号只是任务时零时玩玩,不过现在的任务好多我都不做。

国庆任务
国庆任务

  周一杀药我不做、周二东君我不做、周三科举我不做、周四大闹,自从内丹降价后我也不做,周五、六、日帮战我也不去,因为我的帮是无名、周末任务我偶尔做做。平时大雁塔和地宫从来不杀,至于星星我压根不关注。

  由于现在女人号刚飞141,所以现在有时间我就5开鬼王,还别说5开鬼王运气好过任何任务,鬼王刚升141,4个号得了4个补天和1个终极技能修炼丹,我很满足了。

  现在大话西游2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昔日的激情了,虽然口口声声让再爱一次,但是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并不是我舍不得花钱,而是现在感觉花了钱也不爽,9月5日前刚把男人的单混2600元卖掉,现在我们区CBG男人单混2200没人要,摆的好几个,甚至个别4介已经到了2000元的关口,真不知道以后又会是什么价格。

  现在的大话2对于我来说,基本已经随心所欲了,没有以前那种一天不上号心就痒痒的感觉了,现在偶尔4开畜牧,卖几百元游戏币,然后在淘宝给老婆买点小礼物,还别说,这样赚钱给老婆买礼物的感觉真不错,和拿工资买是两种不同的喜悦。

  KFZ设计这么一个垃圾任务也许就是想让大家在长假中都出去逛逛。

  大话天天有、长假更珍贵。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给力了!大话某商人自曝月收入9400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0/685379.shtml

略胜一筹:点评太初幻境夺得比武大会冠军

xy2.yzz.cn/guanzhu/201309/684527.shtml

碉堡了!某服惊现美女玩家国庆陪你玩大话

xy2.yzz.cn/jctp/201309/685169.shtml

国庆任务结束:晒晒十个小号奖励矿石居多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0/531274.shtml

太有想象力了!有才玩家大胆PS召唤兽李白

xy2.yzz.cn/jctp/201309/678861.shtml

碉堡了!某服惊现美女玩家国庆陪你玩大话

xy2.yzz.cn/jctp/201309/6851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