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抢先预览五一活动玩法简介

  活动背景:

  近来仙人们风靡饲养灵兽为宠物。比如太上老君有青牛,观音菩萨有鲤鱼黑熊等。 而仙人又碍于面子不愿自己动手捕捉。便许下千金委托魏小宝来洛阳城收购符合心意的灵兽。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3日期间,每天晚上20点开启,22点05分结束。

  活动要求: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人物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NPC:小宝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20点开放,每30分钟小宝收的召唤兽会更新(可以理解为重新出题),即每天小宝会收4次召唤兽。

  奖励说明:

  3)三界搜寻活动,只有金钱奖励,金钱奖励会有浮动上限,具体如下:

  4)同时有概率能获得物品奖励。

  5.1 玩法规则

  a)在20点整时,系统会公布出小宝想要的召唤兽,并且公布成长率、初始HP、初始MP、初始MP、初始SP,在看到公告时,每个玩家任务栏中会显示任务,玩家根据魏小宝所要的初值去寻找,也可以去饰品店购买“金柳露”来洗召唤兽初值。

  b)当初值符合规则条件时,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小宝,将能获得相应的金钱奖励。(如下图)

  c)金钱奖励只对前5名玩家发放,第6名以后的玩家只能获得安慰奖(即物品奖励),所以大家手快有,手慢无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