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抢先预览五一活动玩法简介

  奖励说明:

  1)在活动过程中,杀死怪物只会获得积分奖励,积分奖励可用于兑换物品奖励。

  2)当成功保卫天帝宝库,玉帝将拿出宝库中的宝盒犒赏大家,届时各位玩家朋友抓紧时间拾取,手快有,手慢无哦。

  4.2 玩法规则

  a)此乃战斗玩法,必须3人及以上组队方可进行战斗。

  b)死亡没有惩罚,可以继续战斗。

  c)杀怪次数没限制。

  d)当天庭体力降低为0时,活动继续,但最后玉帝不会拿出宝盒来犒赏,所以大家得加把劲。

  4.3 玩法流程

  活动期间,大家可以打开任务栏看提示,可以点超链接找到天庭守卫。

  进入天庭幻境后,天庭幻境共有两个场景,一个为天庭幻境,一个为凌霄宝殿幻境。

  在天庭幻境中心点有个天庭守卫,此NPC可以用于去其他场景,或者离开。

  幻境中每隔20秒会刷出一波怪物,玩家可以ALT+A或者对话挑战,挑战成功后,将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

  每6分钟会重新出现新的一波怪物,每一波怪物难度会逐渐递增,所以这也是考验大家的时候哦.

  注意事项:

  1)天帝宝库开启时间是有限的,时间为15:00-18:00,当成功保卫住天帝宝库,在活动结束,天帝会拿出宝物来犒劳大家。

  2)打败小怪只有经验奖励和积分奖励,物品奖励在活动结束后,拾取幻境中刷出的宝箱,或者用积分去兑换。

  3)每天积分只保留到第二天14:20分,所以各位玩家朋友抓紧时间兑换。

  5.灵宠值千金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