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回味经典:那些年我们一起做过的元旦任务

  一年一度的元旦已经过去,任务期间有不少玩家收获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大话已经十年,此刻就让我们来翻阅一下历史,来数数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元旦任务。

  >>推荐阅读:晒奖励:活动结束几家欢喜几家愁

  大话玩家挂着“2012幸存者”称谓见证了玛雅人的“2012是芥末日”预言实属谎言,紧接着某服玩家手举切糕找到丁磊:“我给你一块切糕,你给我网易50%的股权”。2012惊喜不断,欢乐不断,我们也要迎来2013的元旦。

  新年新气象,又到了茶余饭后讨论大话发展趋势的时间,如何更好的延续大话style。现在正在热播的电影《泰囧》让李安愁了,冯小刚哭了,陆川跑去摸电门了,因为他们同时输给了卖葱油饼的。2012《泰囧》横空出世,让做八戒多年的徐铮总算做了一回唐僧,这是一个唐僧途径泰国,红孩儿插科打诨,取得真经后见到女儿国国王冰冰范的故事;有网友调侃这些知名导演其实是输给了一部强大的巨作《西游记》啊,在往后看半年,星爷的《西游记》也即将重出江湖。

  电影业的大话style正越舞越劲,我们的大话西游2呢?

  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悄然来到!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对于新来到的一年,寄寓了新的希望和期盼!我们马上就要迎接2013年的到来,而且今年元旦任务将会投放神兽“画中仙”。其实每一年的元旦任务都见证着大话西游2的成长脚步,那就让小秋带你回顾一下大话西游2迄今为止都有哪些元旦任务呢?

  2003---2006年元旦任务“元旦召唤兽宝宝孵化活动”(最经典)

  玩法步骤:

  1:玩家可以到长安的化生寺左下角的禅房找空慈方丈对话得到元气蛋,

  2:玩家必须带着“元气蛋”到大雁塔(一到六层)或者长安城东打败妖怪,让“元气蛋”吸收妖怪的元气。当“元气蛋”吸收了一定的元气后。就可以孵化成召唤兽了!运气好的玩家还可能孵出传说中的神兽!每个人一次只能领一个元气蛋,如果把它孵化了可以再来领,但是最多只能累计领20个。

孵蛋
孵蛋

  从02年到06年元旦我们经历了“再世情缘”、“缘定三生”、“骑天大圣”、“鬼斧神工”、“月光宝盒”、“大闹天宫”六部资料片的发行,逐步的改变了转生系统、宝石合成系统、新坐骑任务、法宝系统、帮派功城战等;全新游戏的玩法、新增游戏场景,使游戏变的更加丰富。

  “元旦召唤兽宝宝孵化活动” 是深受玩家欢迎和喜爱的《大话西游II》庆元旦的经典任务之一,最早的孵蛋任务杀怪简单,经验获得相对于来说少一些,但是对于孵蛋的数量不限,只要孵化出高成长的召唤售或者守护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河北新区:尹先生投资数十万备战十一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2420.shtml

有狐臭的女人:虽然2比3负司马但收获不少

bbs.yzz.cn/thread-4766090-1-1.html

司马VS狐臭:掀起PK狂潮亦打响新年第一战

xy2.yzz.cn/guanzhu/201301/572291.shtml

放弃速放弃抽:敏队妙用连击附法强杀血队

xy2.yzz.cn/download/201301/572147.shtml

猜想:从事实出发细数11联大放光彩的队形

bbs.yzz.cn/thread-4766053-1-1.html

丹青阁原创Flash作品:天空之城第五集

xy2.yzz.cn/video/201301/5723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