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骗子之祸:玩家千不该万不可进行私下交易

  >>推荐阅读:梁山战队对阵战家族队

  朋友要卖一SS剑一SS凤凰,骗子联系说私下交易,说CBG手续费贵,朋友同意了。

  谈价钱很顺利 ,接下来,骗子说找担保。

  骗子主动说找朋友帮帮主,由于朋友帮主不在线,朋友说等帮战帮主就来了。骗子说那找长老,长老在。但他不给担保,之前朋友已经把长老的ID给了骗子,本以为作罢。朋友继续挂机了,不久后,一和长老同名字的角色M我朋友,那角色只有0级只比长老的名字多了个小点。说同意担保了,朋友估计有点迷糊,就答应了。

  接下来,确认银行号。接着就是传说中的转账,再接下来担保人说到账了,可以交易了。我朋友很狗屎运的再多发了条信息给真正的长老信息,问说账确定到没。

  然后,揭穿了。告诉他差点给骗了。各种骂他笨,虽然他确实有点2。

  接下来骗子狗急跳墙了,开骂一会后下了。注:以此警示大家,年关将至,很多骗子开始大量涌现,千万要小心啊!

相关截图一
相关截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彩好戏:梁山战队皇宫大战对阵战家族队

xy2.yzz.cn/download/201112/410832.shtml

最新亮点:新版暗雷BOSS战斗内效果大放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12/410794.shtml

自从有了你:我就彷徨中迷失了本身的自我

xy2.yzz.cn/story/mood/201112/410783.shtml

讨论帖:现有修罗升级模式的反思及相关

bbs.yzz.cn/thread-3728593-1-1.html

云栖霞影:再现大话杀星史上不分红风波

xy2.yzz.cn/guanzhu/201112/4107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