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器定乾坤:魔王窟场景的特色与玩家体验

  3,魔王窟场景宏大,场景结构要求更加巧妙,角色与场景的互动获得很大提升,回合玩法更多变更有趣。

  从下图可以看出,魔王窟迷宫一环扣一环,如魔王中殿就连接魔王前殿和移山大殿,而且每个场景同时承载数种玩法,这对场景结构的要求更为巧妙,让玩家顺着玩法节奏以及设计思路来走是其中的关键。

  玩家和游戏场景的互动,其中最为经典的案例莫过于迷宫了,说一句玩家心里的话:走迷宫的时候,恨不得自己脑袋多一个出来。为啥?好歹记忆力强点啊!

  迷宫玩法设计:图中那些透明的方块,你从哪个方向进入,就会像滑冰一样,从另一面滑出去。带箭头的方块,则是你无论从哪个方向进去,都会从箭头指向的方向滑出来。

  魔王窟八门阵中,每一门都会有这样一个迷阵,按顺序开启了八门之后,在地图的中间会刷出BOSS,牛魔王幻影,击败牛魔王幻影,中殿就通关了。


中殿的牛魔王

  点击返回专题页面>>>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