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抛砖引玉!献给喜欢多开的朋友们

  平时在大话里的常规升级任务等等,我基本都三开以上,操作很重要,以前大闹我都是开人魔仙三个号,加两个好友魔,刷集市最高34.2W分,现在的大闹,理论上讲,一直刷集市的极限分数是37W(180分钟*2000分+平局1W分),不过是绝不可能的,现在自己开5个号,180男人,180女魔,176男仙,176男鬼,141男魔,大闹结束26W分左右,不过有很大的提高的空间,基本就是这五个号,平时常规升级任务,等等基本是5开。

  目前组队的周末常规任务里,寻芳只有最后一关杀高难通关,王母以我目前的情况,我杀不过,我干脆不杀,下掉了小男魔,加了另外的冰人杀,或杀其他的BOSS,今后小男魔转了女人,也不怕了,好多过关的都没录像,以后多录点,让大家分享。我喜欢有紧张感,不论没时间或状态不好,我都不会多开升级任务等等,既有时间,状态又好的情况下,一次5个号,快刀斩乱麻,一气呵成,用最少的时间创造最大的效益。

  最近常规升级任务里出了烽火连城,只想说,别杀的太保守,没有大力怎么了?没有连击附混又如何?既然自己5开,如果我想更轻松的杀,耽误10秒左右的时间,全带攻宝宝,更轻松更快,多想想,多尝试,磨刀不误砍柴工,别活的太小心了,任何都有对立的一面,有利有弊,看似稍微耽误一点时间,对于一定级别限制每天50个修罗来说,多来几个烽火连城,还相当于多杀了几个修罗,多了升级经验呢,权衡一下,心态很重要。国庆任务的BOSS除了5灵杀不过去,后来我就不杀BOSS了,自己一队,想怎么玩都可以。我的大话我来说,这个礼拜一又杀了地宫,录像了,再补几个图片录像共大家分享。

  录像分享:

  5开烽火连城.wrec.wrec (23.89 KB) ;5开普通地宫.wrec.wrec (93.13 KB)

  5开修罗真身.wrec.wrec (24.83 KB);5开卓越地宫.wrec.wrec (235.63 KB)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器神兽啥都有:号码只卖5万块

xy2.yezizhu.yzz.cn/picture/tuwen/201010/208102.shtml

帐号价格又出新高:开价就卖8万5

xy2.yezizhu.yzz.cn/picture/other/201010/206963.shtml

连击附吸魔:神兽神兵打包9000卖

xy2.yezizhu.yzz.cn/picture/tuwen/201010/207521.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