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区攻略】细数新区的各种好处

  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下,为什么新区那么多人,网易也没有做宣传,只不过一个论坛顶置,一个官方公告,为什么人满为患?这里就要先来分析一下,人从哪来,为什么……

  第一好处,点卡便宜。

  刚开区那会,5W 10W 20W的50点到处是,要是以前可能没这么多卖卡的,但是现在能抽奖了,都是奔抽奖去的,这个设置很好,充分发挥了新区抽奖的好处。

  而且点卡一般在15天以内,是不会超过100W的,大部分都维持在50-80W左右的时间,像我这样的,随便玩一天最少150点,挂机20级出职业畜牧,那就更简单了(职业畜牧比较简单,像别的不是材料问题,就是杀怪太多),15天以内,最少几千点点卡。然后果断撤离,等新区。

  第二好处,新区易装13

  花钱么,不就图个装13,但是装13也需要技巧,你在鬼区装,有什么意思,当然是人多的区装才有意思,而且呢,钱花的也不冤枉,别看卖卡便宜,但是你能抽奖錒,而且物价也极低,像最近的终南胜雪,12武帝才不过50-60W,一个五环钱而已,老区呢,能吗?

  花钱装 13,新区当属首选!

  第三好处,角色作用

  什么是角色作用呢?一个区开半年以上才算老区或者变成鬼区,那么不停去新区就有一个好处,每逢周六周日,都可以上去做完任务,便宜处理完东西,买个50-100点卡就下,这样半年之内,新区越多,点卡越多,指不定蒙个神兵什么的。

  第四好处,职业赚钱

  说道这个,大概就得说过剧情了,新区有个特色,那就是破物理武器嗷嗷贵,贵到令人发指的程度,1级破 2000RMB都有人要,5级破5000那是小意思,你要是开区前三天得个破物理,成功上5,那么恭喜你,上万随便喊,当然了,得是淘宝交易,5173没人去,异地找回(经过本人测试,淘宝买过来,随便交易个几十小号,然后摆摊方式,不能找回,不过也说不准有例外。)

  新区赚钱,最快的当然是剧情了,但是必须有上好装备才是,破物理首当其冲,一个月下来,赚的钱(RMB),能让人掉一地眼珠子。

  第五好处,新区物价低

  刚才说了,像什么12武帝才不过几十万,你可能说点卡也贵,但是过15级时间宠的,每天必定五环,你还买不起?而且人多,地摊也多,开个小号逛街,一天你带个一亿,都能买一亿的便宜货,这不是夸张,是事实。像什么补天,85W撑死他,多了没人要,都是铁匠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