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连击付混另类破法想到的仙法反击

  连击付混刚出现的时候就有一个哥们用数据诠释了如何理论上仙法反击10W加。

  而且用事实证明了忽视仙法属性在法术反击的时候是有效果。

  因此,5级仙器忽视水法55的大炮们,可以有大力反击破,同时你们也是可以去保护人族出法的而且仙法反击的几率在前段时间已经提高了很多很多,但是注重仙法反击的大炮还是很少很少,没有忽视仙法属性,一般人族的那点法术反击当然不能引起大多数人的注意。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对跨服战来说超敏队伍是不可能有一席之地的,为什么?因为你太出类拔萃了,5级OS,5级链子等等,你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也是大家破解的重点。

  抛开魔转,现在即便是人族转的全血单位,如果数量达到3个的话,有盘情况下,说实话想杀死真的很难,很难,60回合的限制是防止视觉疲劳,是为了推陈出新,毕竟马上要出宠物技能,在最短的回合内用最有效的方法解决战斗,这才是一个游戏良性的发展途径,大家一起去关注游戏的发展,游戏才有前途,说句题外话,新长安出来这么久了,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王秀才在哪吧,就像很多玩家的口头禅:我路盲!也许太真的是路盲,也许他进入游戏的目的就是为了娱乐,而且常常把几年几年的挂在嘴上,其实大话的很多东西他都不知道……

  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遇到问题就该想办法解决,逃避是弱者的表现,提高法术反击数值也是最初出现连击付混的立刻增加的内容,大家都认为没用,其实KFZ就差直接告诉大家此技能专克连击付混而且价格低廉,将连击付混发展到极致的3人族,4人族连击付混甚至大力队伍,如果对面是个反震单位他们还能砍那么爽吗?五明宫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就输在了反击和反震上,其实大家还要记得一点,全则不精,有血有抗有连击前提是有盘,一个没有盘的队伍,在跨服赛上基本等于不抗……这些其实都互为因果,总和但是确实一个平衡,物理属性,法术抗性,属性三者都有一个最大的系数值,但是其综合评定的系数是固定的,这个系数比三个最大值的和要低很多,这就是所谓的基础平衡,这点魔兽做的很细腻,大话没有这个系统,被很多高伤害数值隐藏了,对此出现的名词就是所谓的:几率!大话表现最明显的就是超敏队伍遇到血队,同样的人族装备效果却差很多,先出手高伤害再加高控制,呵呵别人怎么玩。当然我这些都是说在装备数据接近的时候这些设定才会触发,有了高伤害必然牺牲高控制的系数,有了高控制,你的伤害单位自然会被格外“照顾”,这也就印证了游戏界一句话,没有无敌的装备,只有无敌的玩家。因为人是活的,他会知道怎么去利用和发现这些隐藏的细微末节的东西为自己服务!

  说点题外的:其实这次跨服赛我感觉是个尝试,其目的是让更多的玩家关注游戏本身,也许大话会像梦幻那样跨服赛不断,区内攻城竞争激烈了,磨练出来的队伍才是高质量的队伍,穷则变,变则通,通则灵,飞燕的想念队鄙弃连击付混,作为防反队的代表,不去寻求破解之道,用所谓的战术素养来标榜自己,不能由此说你垃圾,至少印象分要打折扣,没有连击付混会出现N场60回合的战斗,那样的比赛才是真的无聊,大话的衰败也是也是因为他存在的太久了,他能否兴起也要看大家能否容纳新元素的介入,毕竟5级仙器的和神兽的属性是死的,即便你是大师,你是天才,当你能选择的战术缺乏时,也许跟很**家说的一样,大家都很默契,不需要指挥,那时候才是让玩家真正离开的时候……5级仙器一出,N多人呐喊说超敏队的天下,实践证明超敏队在跨服赛上几乎是绝种,所谓的连击付混队在面对紫气和老虎敏队的时候是根本不可能出盘的,神兽年速上都有可能比李逍遥快,连击魔和纯粹的敏魔乱敏几率低于10%尤其是以后宝宝出技能了那种无视伤害30000左右的法术更利于超敏队(而且最初的连击打气我也是在飞燕看到,创造者被自己创造的东西打败貌似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所以说连击付混是中敏队一点不为过(连击率要上80,次数上5对于一个魔来说要牺牲的抗很多很多),超敏克中敏,中敏克血,血克超敏,大话从最开始的敏仙扫天下,到血人横行,到多抗兴起,到超敏流行,到现在的女魔不死身都是在不断的改革,不断的推陈出新,KFZ在满足我们的食欲,我们也要适当的调整胃口去适应,如果一个阵容可以解决所有问题,那我可以说你可以真的选择离开了~因为独孤求败的结局就是退隐……如果爱,请深爱(陌MM说的,能说出这话,我相信她是个女的,虽然我一直把她当成个公的7)

  说这些我不是在位KFZ歌功颂德,而是那么多玩家取出了大砍西游,对砍没意思之类的话感觉真的很无语,因为他们没有的不是实力,他们没有的是勇气,没有了遇到困难去解决困难的精神,谩骂解决不了问题,大话官网好多字眼屏蔽,懒得检查就来叶子了呵呵。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君亲密效果起底 助您一臂之力

xy2.yzz.cn/guide/skill/201508/964330.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