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关于主流PK连击附混以及现状问答

  1.问:什么是连击附混?

  答:连击附混,由名生义,通过连击的方式达到附混的目的,只不过这个混命中和5阶仙器不一样,5阶混仙器是有几率的,这个附混是没有几率的,就是100%命中。

  2.问:连击付混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怎么开始的?

  答:连击可以追溯到最早的力魔时代,但由于那时候的抗性不完善,连击付混最初以“表演性质”而存在,没有太大的实际作用,但由于新装备的出现,把抗性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连击付混从力魔,发展到敏魔,已至于现在的敏人敏仙,已经形成一个成熟的连击付混族。而成熟的队伍从2010年春节左右开始正式登上PK舞台(4连击付混族甚至5连击付混族为主),以迅雷之势砍遍所有队伍。

  3.问:连击付混是BUG吗?

  答:不是。因为在KFZ的定义里,如果有玩家举报BUG,是要奖励神兽的,现在举报此连击附混的人那么多,而且前批KFZ已经集体跳槽,目前的KFZ尚未圈养那么多神兽,所以,他们认为这个是正常的战术。

  4.问:连击附混不是平民虐RMB玩家的产物么?

  答:你觉得一个投资2W块的RMB玩家会不会投资2000块搞个连击付混和你拼敏对砍?何况,平民玩家会投资5级OS和5级敏链吗?如果会,恭喜你,你已经成为RMB玩家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