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镜花水月:180级6抗高敏女魔展示

  这号以前曾经在叶子猪展示过,也很荣幸地在叶子猪主页上露过下脸,感谢ING...附上以前的帖子,朋友们无聊之余,可以看下。【镜花水月】天行健☆风云,180级平民六抗高敏女魔展示。

  相关链接: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760953

  服务器说明:

  “镜花水月”服务器由原“流沙河”、“凌云渡”、“镜花水月”三个服务器合服而成。其中“流沙河”服务器于2002年10月29日开服,是大话西游II第30个服务器;“镜花水月”服务器在大话第二十次移民时于2003年9月25日由“太虚幻境”服务器移民而来;而“凌云渡”服务器在大话第二十一次移民时于2003年9月30日从“流沙河”服务器移民而来。八联时,凌云渡排名第五;流沙河排名第94;镜花水月排名第109。

  合服后,镜花水月服务器人气爆满,时至今日,每逢周末或重要活动时刻,服务器色标均为红色。高人气让新的镜花水月服务器充满生机,到目前为止,180级别的玩家已达64人之多,服务器排名前500的玩级级别最低为173级,这在大话所有服务器中也是不多见的。可以这么说,在镜花水月,物品流通方便,玩家交流便捷,游戏气氛那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我区,大话币的行情大概在100人民币=5500万大话币左右,神兽价格大概在1500-4500元区间,大家方便时候可以去藏宝阁逛逛,应该会有个大概的了解的。

  帐号说明:

  本号为镜花水月服务器180级女魔,2006年8月开练,2009年12月上旬满级。转生路线:没转:男人;一、二转:男魔;三转:女魔。四世法满。

  一、基本属性:

  变冰块卡吃加8000法的符修正较好的情况下血6.5万、法4.1万、敏2405。

  二、抗性:

  1、不变身不吃符抗冰128(法宝18点)、混110、睡110、遗忘110、水58.5,火52.5。

  2、不变身不吃符抗冰128(法宝18点)、混110、遗忘110、鬼火92.7(面具满默契时)、水58.5,火52.5。

  3、抗性调整方式:抗睡时,帮派主抗睡+抗睡面具;抗鬼火时,帮派主抗鬼火+抗鬼火面具;由于两面具除抗性不同外,其他完全一样,故调整抗性不影响人物属性值。

  三、装备、召唤兽、坐骑、小孩、法宝、职业等:

  以图为证。

  四、发展展望:

  1、速度等方面的提高:鞋子如采用4级OS,武器采用四阶强抽强盘+速度32的仙器,变冰块,队伍修正好的话,敏2500左右。

  2、当然,如果不在意投入的话,这号完全还可以敏更高、抗更好;另外,转全敏女鬼、全敏人族,敏抗都很不错。

  这号目前在我自己手中,很难再有大的提高,加上工作等原因,打算卖掉。刚好藏宝阁角色交易系统即将推出,有心成为首先吃螃蟹的那拨人,但不知,在大家心目中,能价值几何?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还是那句话,欢迎讨论,谢绝谩骂!尊重别人,是一种美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