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节约2小时!教您新修罗怎样提速

  相信大家对新修罗的组合都有了自己的见解,我就不多说这个了。
  说点不同的看法,,在改了修罗以后我第一次修就想到了,然后跟个美女朋友实践了确实不错。哈哈!
  修罗第四次开始会逐渐增加怪物的数量,这就增加了修罗的难度,降低了做修的速度。那就试试我的方法——只修1-3次。具体做法:队长领第1-3次任务,做完以后换队长领任务,这就又从第一次开始了,5个队员轮流领完1-3次也就15次了。再由一个人领任务,然后集体取消任务,再照之前说的那样继续修1-3次。4月1号更新完在任务栏增加了“取消任务”,那就更方便了。我是中敏根骨500人,敏1100,一般带修罗5轮下来得4个半小时甚至更多,如果照这样修,最快的一次用了2个半小时。(因为两个人是双开的,所以用了组队F,没用神行哦!),队伍其他成员组合是:忽视炮、敏女魔、大力魔、回血鬼,如果那敏魔是男魔应该会更快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