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请“男鬼们”找好属于自己的位置

  什么是好男鬼?现在玩男鬼的有几个人能说清楚,天天弄完了克狂暴吃符秒冰块玩,有个蛋用啊,你知道什么是好男鬼吗?
  1.先说变身卡,举个最浅显的例子,对面1冰块1猴子,你变土卡吃克水符秒过去全狂暴了,秒冰块在7.5左右,秒猴子只在1.5左右。你这面敏魔被秒倒,1个血单位掉了70%的血。你知道怎么回吗?20多万回的是敏魔,血单位回的只是不到5万。这是所谓现在论坛很自我感觉良好的男鬼。
  这样的男鬼的作用是很低的。
  再说现在主流变大树的男鬼,一个卡被猫剑黄金神兽都克,对面出个魅惑连1万血都回不到,这有意义吗?再说无头,被猴子蝴蝶这些主流卡克,有意义吗?
  男鬼最合适的卡就是火孩,要克就别的装备带,起码保证固定的5单位回血量,你自己想想到底哪个回血的意义更大。
  2.现在说武器。
  说什么仙器不如神兵,神兵不如14炼化。这就是胡说八道,谁都不是钱多了烧的,14用的好还用仙器。
  战斗现在杀伤是什么?仙和鬼。如果对面仙被控制了,你还三尸?有个蛋用,别看你1个单位打多少,你算算你5个单位加一块打出来的有10万血吗?5个单位10万都秒不出来你还谈什么伤害。神兵不提了,说被贬低的男鬼仙器。忽视鬼火38,带克带狂暴,加上衣服帽子,有魅惑都秒将近20万,没魅惑的30万都有可能,你说能一样吗。
  三尸啊,男鬼啊,找清楚自己的位置吧!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