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妲己的宝宝解析大话2之满级恐慌

  说到等级,恐怕要追溯到古老的单机回合制游戏了,这样的游戏有很多很多,最最经典的莫过于仙某某的游戏了。在单机时代,人物的点数等众多因素不能随意分配,发展到后来的传奇甚至到现今某些比较粗糙的网络回合制游戏也是一样,点数不能随意分配,召唤兽系统也不是很强大,玩家之间的个性相对比较少,甚至可以说毫无个性。

  在这样的背景下,很显然,等级就是一切,任何事情都是建立在等级上,当然传奇这样的非回合制游戏,也有他一定的先进性,可以说他是首次减弱了等级优势的游戏,因为当中的pk技术涉及到卡位和网速以及个人pk经验等等因素的影响,不是等级高就稳赢。

  再后来出现的大话123,在修改中渐渐形成了各种各样等级系统之外的系统,诸如:自由加点、种族相克、算是比较强大的召唤兽系统、养育系统、法术熟练系统等等和pk相关的系统。

  当然也不乏也钱有关的各种系统,诸如:职业系统、作坊系统以及各种被取代的跑环系统等等。

  但受到古老的等级系统思想的左右,到目前为止相当多的人还是认为等级就是一切,至少潜意识里面是这样认为的,有的认为满级了就没意思了,有的认为高级的人品就好不会是骗子等等。有这样满级恐慌的人除了是受到传奇时代的等级思想的左右之外,其实官方的主导思想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官方少数几个所谓的“排行榜”里面,其中就有一个是等级榜。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