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15级破物理与神兵破物理的区别

  15级破物理装出来了,与以往的改动一样,大喊反对多半只不过是种徒劳。即来之,则想办法应对之。
  15级破物理装与神兵的属性区别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心里都亮堂着,经过一番争吵,连门口跳舞耍剑的大妈大爷们都知道了。
  开发猪推出15级破物理武器,所谓的全民破物理只是个没有什么份量的借口,更多是为了男人们的眼泪。男人嗜杀的历史可以说是伴随着大话2的诞生而开始的,喊人上皇宫的一百个有九十个以上是男人。面对男人的叫嚣,仙魔长期以来都只能忍气吞声,直到连击附混族出现,让男人们大大的走了一遭麦城。平心来说,连击附混魔是狠了点,即使是被改了连击次数与分裂符。
  我们平常都把KFZ叫开发猪,其实他们都是狡猾的狐狸,想想狐狸帮两只小熊分饼干的故事就知道了,两只小熊争来争去,最后饼干却落了狐狸的肚子。出连击附混帮魔仙对付男人,再出15级破物理装帮男人对付魔仙,挑起争端,最后出来做和事佬,收钱又收心。15级破物理装其实应该说是用来制止魔族的疯狂报复行为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