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YY开发大揭密】颠覆传统新系统

  以下内容为玩家所自行创作,与开发组无关……
  大话西游能发展到现在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但这不是大话即将结束的时候,而是一个腾飞的时代!随着第10部资料片天工开物的发布,大话二已经朝着多元素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大话的精髓现在才真正开始绽放,磨刀霍霍七周年,只待他日惊天地,这么多年来,我们的人物等级,宝宝,装备,坐骑等都搞的差不多了,已经可以迎接新的时代了,接下来,我将简单介绍一下新资料片的一些内容。
  1:将继续降低升级跟转生的难度,以便大家能够尽快将等级升上去,有更多的时间来体验我们的游戏新内容。
  2:增加系统公证,可以帮助玩家公证物品,如A玩家要借给B玩家一双5级OS,到系统公证员那里进行登记,然后将OS存进系统公证员那里,指定ID领取这件被绑定的OS,借用人只有使用权,没有交易权;公证员还可以帮助玩家收取借用费,收取5%佣金,如果借用人没有在归定时间内及时归还,系统将强制收回,并且扣除保证金。A玩家如果在规定时间之前强制拿回,也要扣除保证金。保证双方都必须交,如果被扣除保证金,系统将收取10%,剩余的90%给另外一方。
  3:新大话将以情感,战斗,商业为主题,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大家都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一面,喜欢休闲的,喜欢经商的,喜欢战斗的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上发挥长项,当然也有向往全能,总之新资料片将带给大家无穷的乐趣。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