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把开发组放进冰箱里需要几步呢?

  这是一个很掉牙的急转弯,想必很多人都是知晓的。原文是说“把大象放进冰箱里需要几步?”我想,如果不是很古板且逻辑思维几乎疯癫的人,一般第一次是绕不出这个急转弯的。
  之所以想起这个急转弯,全然是我玩了今年春节任务的一种感受。明明一个场景能做完的任务,非要限制次数,让你多跑几个场景。明明每天一个小任务杀怪,非要跑来跑去,不让你来回找几次NPC不肯罢休。我记得有句名言说的好,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是贡献;那如果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又该是什么呢?
  当然,当然,我还是坚信KFZ成员们的智商的。他们不会不知道他们作出的新年任务是多么的繁琐且低级。似乎唯一的矛盾焦点都集中在大话2这款游戏的盈利模式上。玩家每在一次任务中多浪费几秒,就等于运营公司的直接效益,或者可以说是KFZ所有同仁红包中的奖金。
  其实,出来做网游,想赚钱是肯定的。关键问题是,绝不能把玩家都当成凯子。杀鸡取卵的事情做几次就可以了,别整的把自己辛苦几年在玩家心目中所树立的良好形象都糟蹋完了,才知道自己一直开发出来的东西都是些“皇帝的新装”。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