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建议:周末任务奖励需要改革

  关于现行周末任务的奖励机制,做为一名大话的忠实玩家我有话要说,现在周么任务很丰富,奖励也不错,但是奖励机制非常的不人性化,之所以这么说,我想只要做周么任务的朋友们都有这样的感慨,首先大家都知道现行周末任务包括节日任务,高级奖励一般凌晨0点开始至凌晨4点左右刷出最多,之后慢慢递减,直到下午6点之后基本没什么高级奖励了!~八仙稍好,其他4个任务尤其是华夏盛世做过的都知道!~系统黄字提示到下午两点之后基本不会子啊出现,不知道开发组的童鞋们亲自玩过没有,要是没有建议去自己亲自玩玩就知道了,版版不要说什么奖励是随机的!大家大脑还没萎缩到那个地步!不是来吵架和骂街的!~6年了!~大话陪伴我走过了6年!我由一个学生变成了孩子她爹,而我还继续坚持喜欢这款游戏!我真希望大话能长久运营下去,
  很多人要说了!那你不会0点做任务吗!首先如果奖励在每天任何时候都有或者在正常时间有估计你也不会0点做吧!现在很多人的工作性质不同!~不是所有人都是周一--周五上班 周六周天休息,,有些人周六周天才上班,比如像我!~我自己开培训学校的!·周5-周天上课,周一----周四休息。还有些人甚至周一---周天没有休息,而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开发组没有想过这些人吗?~网易不是一直提倡健康游戏吗?如果我星期6凌晨做任务到3点,而第二天从在上8点一直上课到晚上8点!~你说我的游戏健康吗?说严重点你们不是图财害命吗?玩大话大多数年龄在28所有左右,基本都是上班族,有家有孩子,而你们为他们的身体,为他们的家庭考虑过吗?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