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解析:没钱升级电脑也可以不卡机

  先不说大话的服务器如何,网络假设如何,家庭的网络供应商又如何,目前的卡,有相当部分是由于,游戏客户端需要调用的文件对于比较落后的电脑过大了,让电脑处理数据过于庞大带来的卡。

  当然也有的人要说了,这么垃圾的电脑的人没资格玩游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是。但根据我的了解,大多数人都认为大话是按点卡收费,也并没有和任何的电脑制造商、显卡制造商人成为联姻。别人ms公司不断开发出新的占用电脑资源更多的操作平台(如win7、winvst等等),原因有2,1是他们是卖操作平台的,2是他们和众多电脑制造商是联姻。

  而大话呢?不断开发出“养眼的”“花里胡哨”的新技能、新法术、新种族、新坐骑来吸引对画面要求比较高的玩家,当然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为了这样花哨的画面而牺牲了对画面要求不高的玩家,的确不是什么明智之举,要知道大话不是卖客户端过日子的,玩家的电脑提升了大话也没有收到任何好处,何必要“卡”走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